選單 首頁 搜尋

吳敦義將列不分區!國民黨證實了

2019/11/10 11:19 字級:
讀稿

國民黨不分區立委提名將在13日公布。國民黨證實,提名小組將審查的人選包含主席吳敦義,但他們強調,吳敦義不是自己登記,而是被推薦。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由連戰做東的餐敘,吳敦義提前離席,會中聊得不愉快嗎,畢竟他即將進入不分區立委提名,傳出有幾位前主席用暗示來勸退。

 

▼傳出有幾位前主席用暗示來勸退。(圖/東森新聞)

 

前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其實我相信現在目前都是傳言,到下個星期三就會定案,我相信國民黨中央一定會有完整的布局,但是最重要的還是,我強調的一句話,多給年輕人機會。」

 

▼前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表示,相信現在目前都是傳言。(圖/東森新聞)

 

前國民黨主席洪秀柱:「每個人的講法都是,希望政黨票能夠增加,不管是排在後面,希望刺激投票率,那排在前面是希望吳主席將來有機會能夠帶領立法院,所以大家都是善意出發,那麼這些意見都可以提供給黨中央提供給主席,做最後的智慧的判斷。」

 

▼前國民黨主席洪秀柱表示,這些意見都可以提供給黨中央,做最後的智慧的判斷。(圖/東森新聞)

 

國民黨內瘋傳一份連署書,大誇吳敦義的資歷足以擔任總統,進立法院是大材小用,要眾人別阻撓,說到阻撓,連勝文肯定榜上有名,甚至被指控是為了爭主席位置。

 

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我們是為了一個黨的未來,而不是為了一個人的未來,如果是要想黨主席,2021年黨主席的話,那就應該鼓勵吳敦義先生去做第一名,表面上支持他,私底下根本是害他。」

 

據了解,國民黨提名小組將審查的不分區人選中,確實有吳敦義,但他不是主動登記而是被推薦,最後排序如何 13日揭曉。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快訊/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

 

【今日最熱門】
餘震狂搖近1200起!全球地震3D圖台灣上方出現哈里發塔
續吹反攻號角!台股勁揚330點 力拚收復2萬大關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