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李佳芬桃園開講!被問南港豪宅疑雲…這樣回

2019/11/10 08:49 字級:
讀稿

韓國瑜夫人李佳芬,全省跑透透助選,她的「佳芬講堂」星期六來到桃園市,不過面對南港豪宅疑雲,,李佳芬不說就是不說, 而她也在演講中爆料,和韓國瑜結婚3年後, 還是聽不懂鄉音很重的婆婆在講什麼,李佳芬也大談夫妻相處之道,她說夫妻吵架,只要抱一抱就好。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行政院副院長 陳其邁:往來到底是怎麼樣,這個我們並不是這麼清楚,不過我想,到底韓市長當時,為什麼會跟 包括說,一些相關人士,去買南港第一豪宅,這個恐怕韓市長,要誠實勇敢面對說清楚。

 

記者 :「佳芬姐有關房子的部分。」

 

李佳芬:「謝謝。」

 

李佳芬撥了撥頭髮,面對南港豪宅疑雲,不回應就是不回應,星期六下午她的佳芬講堂來到桃園市,舉辦新移民政策講堂。

 

▼面對南港豪宅疑雲,李佳芬沒有回應。(圖/東森新聞)

 

高雄市長夫人李佳芬:「全世界只要你身為父母,你一定愛你的孩子,不管你是哪一個國籍,不管你來自哪裡。」

 

佳芬講堂還邀請新移民立委林麗蟬助陣,大談跨國婚姻。

 

立委林麗蟬:「我台語是嫁到鄉下,彰化花壇,跟阿公阿嬤學來的。」

 

李佳芬還在台上大爆料,她和韓國瑜結婚也有過一段適應期。

 

▼李佳芬和韓國瑜結婚也有過一段適應期。(圖/東森新聞)

 

高雄市長夫人李佳芬:「有一天我的小姑告訴我說,因為我婆婆家鄉話,那個鄉音很濃,所以我每一次,她在告訴我跟我講話,我都不知道,有一次我就說,媽 你在跟我講話嗎,我媽媽就唉呦傷腦筋喔,你已經嫁進來3年了,我的話你還聽不懂,哈哈哈。」

 

李佳芬還說,夫妻吵架,只要抱一抱就好。

 

高雄市長夫人李佳芬:「其實我覺得夫妻吵架,吵不出個理字,你要講誰對誰錯,吵到最後,你只要把理講清楚,通通是輸啦,那個生氣的時候,為什麼很多人,會一直拿著電話講不停,啊我就心理難過啊,那其實一皮天下無難事嘛,對不對 是不是啊,我們的好姊妹,你看吧,男生就是很奇怪啊。」

 

走軟性路線的佳芬講堂,談新移民文化,也談夫妻相處之道。

 

▼佳芬講堂談新移民文化,也談夫妻相處之道。(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今日最熱門】
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影/德漢莎航空驚險「觸地重飛」 直播主嚇尖叫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