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陳揮文不忍了!為韓槓上好友:宋楚瑜一定第三

2019/11/09 20:3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
讀稿
陳揮文不忍了!為韓槓上好友:宋楚瑜一定第三

媒體人陳揮文政治立場鮮明,常常公開力挺國民黨參選人韓國瑜,不過日前他一反常態,在主持的廣播節目上大聲吐槽自己的名嘴好友,痛批完全不知道對方在想什麼,還提到這些年來感覺好友「變了很多」。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陳揮文8日時在節目談起這位認識多年的名嘴朋友,「我不曉得他到底在想什麼?宋楚瑜是一定第三,怎麼會韓國瑜變第三?他還說韓流會歸宋,這更好笑了,韓流會歸宋喔?你乾脆說韓流歸蔡不是比較快」。此外,他也感嘆以前和這位朋友還蠻有話聊的,但不知道什麼最近對方變了這麼多。

 

▼陳揮文感嘆以前和這位朋友還蠻有話聊的。(圖/飛碟晚餐 陳揮文時間)

 

 

陳揮文還提到韓流之所以稱做韓流,是因為韓粉都非常堅定挺韓。陳揮文最後語重心長地表示,名嘴的社會評價不高是有原因的,「如果韓國瑜沒有第三怎麼辦?馬照跑舞照跳,不會怎麼辦。」

 

其實,陳揮文6年前盛傳和鄭弘儀決裂,而淡出螢光幕,不過對此消息他復出後否認,並在自己節目上爆料當年遭鄭弘儀主持《大話新聞》退通告的驚人內幕,指出當年在跑《大話新聞》通告時,有天突然製作人消他的通告,讓他心情難免不高興,於是就跑去電視台對面大賣場吃飯。他吃到一半,突然接到鄭弘儀電話問他人在哪?要他別管這麼多,趕快過來,「結果呢,那天我們節目來賓7個。(原本固定6個來賓)」

 

▼陳揮文6年前盛傳和鄭弘儀決裂。(圖/飛碟晚餐 陳揮文時間、東森新聞)

 

當天臨時有位來賓要上節目,於是鄭弘儀就請製作人去退另位來賓的通告,但因為製作人認為鄭弘儀要退通告的來賓太兇,所以自作主張改退陳揮文通告。鄭弘儀最後看節目流程表,發現陳揮文被退通告,才會趕緊打電話叫陳揮文過來電視台,但鄭弘儀也不願得罪原本要退通告的來賓,所以當天才會有7位來賓上節目。陳揮文最後強調,他知道有些網友基於意識形態、政治立場不同,可能對這些前輩有意見,但他認為就是彼此尊重。

 

 

(封面圖/《飛碟晚餐 陳揮文時間》)

 

【往下看更多】
韓國瑜明公布副手!鬆口曝特徵…網瘋猜他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今日最熱門】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