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韓控國稅局洩個資 蔡英文:出事就怪國家機器

2019/11/09 16:21 字級:
讀稿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7200萬豪宅案持續延燒,韓國瑜點名要求調查國稅局是否洩漏他的個資,總統蔡英文回嗆,韓市長慣性用國家機器來掩蓋他的爭議事件;而對於韓國瑜怒批蔡政府執政,是幾流的人民選出幾流的政府,小英回酸韓國瑜選到現在已經口不擇言。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韓國瑜批蔡政府執政不利,更表示,幾流民眾就選出幾流政府。(圖/東森新聞)


司儀:「蔡英文當選。」


人聲鼎沸,夾帶凍蒜聲,蔡英文大進場,支持者氣氛達到最高點。


▼蔡英文回嗆韓國瑜,市政做不順,選舉困難,也不能把責任推給人民。(圖/東森新聞)


總統蔡英文:「台灣要贏,板橋先贏,這樣好不好。」


回防新北拉抬英系立委羅致政,小英競選場合熱鬧滾滾,蔡韓交鋒更是火花四射,韓國瑜批蔡政府執政不利,更直接下結論,幾流民眾就選出幾流政府。


總統蔡英文:「韓市長看起來有些口不擇言,他的市政做得不順,選舉選的困難,也不能把責任都推給人民啊。」


暗酸對手不僅是落跑市長,選戰民調更是落後,針對韓國瑜懷疑國稅局以及台肥洩露個資,小英要韓國瑜拿出證據。


總統蔡英文:「韓市長在事情發生的時候都有一個慣性,就是用國家機器來掩蓋,他的很多受到爭議的事情,如果沒有相當的證據,合理的懷疑(就調查),我們就是在濫用公權力,我們在濫用國家資源。」


財政部長蘇建榮:「如果有證據我們就會查,如果沒有證據亂講話,汙衊我們國稅局同仁的話,我身為財政部長,我當然要站出來,捍衛國稅局同仁清譽。」


▼蘇建榮表示,如果韓市長有證據我們就會查是否有人洩露個資。(圖/東森新聞)


府院火力全開,7200萬的豪宅風暴越演越烈,但蔡總統一再呼籲韓國瑜說清楚講明白,因為蔡陣營認為轉移焦點無法改變外界對他的質疑。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傳外交部機密外洩 邦交國關係評估表遭暗網兜售

 

【今日最熱門】
415供電危機 台電:花2400萬向半導體等企業買電
即/高雄市工廠傳火警 警消出動12車23人救援
李智凱竟去不了巴黎 奧運教練:被硬生生做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