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韓國瑜競選總部設高雄!告白市民:沒忘記過

2019/11/09 12:2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顏妤安 字級:
讀稿
韓國瑜競選總部設高雄!告白市民:沒忘記過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從10月16日請假拚選舉,至今已經20多天,此舉引起部分民眾不滿,批評他是落跑市長,不過他也在8日表示,如果贏得總統大選,他一樣會南部北部跑來跑去,絕對不會忘記高雄。而韓國瑜的競選總部確定設立在高雄,這也是首次有候選人將全國競選總部設在高雄。

 

➤m2美度★momo聯品週★下單送專櫃乳霜

 

距離2020總統大選還有63天,候選人的全國競選總部也陸續成立,總統蔡英文將總部設在台北市,韓國瑜則是設在高雄三民區建國一路上國民黨高雄市黨部大樓,跟去年競選高雄市長時的競選總部是同一地點,大樓外已經高掛韓的競選看板。

 

▼韓粉集資掛看板。(圖/東森新聞)

 

韓國瑜競選總部表示,由於是全國競總,招牌僅掛韓的個人看板,如果與國民黨全國各選區提名的立委參選人合影,恐怕會模糊焦點。而高雄市國民黨立委參選人與韓國瑜的聯合競選看板,則會放在市黨部入口。

 

韓國瑜因為請假力拼總統大選,被部分網友抨擊落跑,他8日接受專訪時透露,請假至今20多天,「他很想念大家,很想念高雄市民」,這是出來參選是一個中心點,「天意、民意、市政、國政一直在我心中不停地天人交戰。」他也直言,自己知道當初支持他選市長的市民,未必會繼續支持他選總統,但是他希望高雄市民能了解,同時做出承諾,「如果我贏得這場總統大選,我一樣會南部北部跑來跑去,絕對不會忘記高雄。」

 

▼韓國瑜透露相當想念高雄市民。(圖/翻攝自YouTube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韓全國競總成立喬不攏?開張日傳延後 先掛看板
新/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
徐巧芯喊「先生涉詐願離婚」 劉彥澧心疼說話了

 

【今日最熱門】
新/新北男陳屍籃球場 2貓現場徘迴20分 原因曝光
聚焦真相/搶救銀髮族心血管 每5人有1人亮紅燈
2024巴黎奧運聖火希臘點燃 逾萬火炬手將接力傳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