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藍團結破功?連戰設英雄宴 韓朱吳馬都沒來

2019/11/09 11:00 字級:
讀稿

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設「英雄宴」邀請黨內重要人士來談選舉相關事宜。力拚大團結,還特別主導規劃台商挺韓大會,邀請歷任黨主席吳伯雄、馬英九、朱立倫、吳敦義等人一同參加,與韓國瑜同台合體,高喊國民黨勝利。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設英雄宴。(圖/東森新聞)


主持人:「韓國瑜當選,韓國瑜當選。」


舞台上高呼口號,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帶頭團結,手牽黨內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歷任黨主席吳伯雄、馬英九、朱立倫、吳敦義通通到場展現氣勢,韓國瑜致詞不忘痛批民進黨。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大家都說民進黨好會選舉,國民黨不會選舉,錯,民進黨是一個字,敢,他敢,國民黨是非常重視禮義廉恥這些基本,很多事情做不出來。」


▼連戰邀請黨內重要人士來談選舉相關事宜。(圖/東森新聞)

 

再度用典型韓式風格重新凝聚藍營,認為綠營在選戰當中,只要用三招就打得國民黨難以回手。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民進黨屁股幾根毛,我看得一清二楚,先掌控媒體,報反對黨不報執政黨,這第一招 ,第二招抹黑對手,因為拿不出成績單,第三招平常不認真治理國家,選舉一到趕快灑錢。」

 

這場台商挺韓大會,由連戰規劃主導,活動結束在同地點邀請黨內重要人士留下用餐,設英雄宴談選舉事宜,但主角韓國瑜卻另有行程不參加。

 

▼黨內重要人士與韓國瑜同台合體,高喊國民黨勝利。(圖/東森新聞)


記者:「請問為什麼沒有參加連戰的會議?」

 

馬英九、朱立倫同樣連餐廳都沒踏進去,默默離開,趕行程的洪秀柱打聲招呼就回台南,就連主席吳敦義也待不到半小時,隨扈似乎也是臨時得知,吳敦義行程有變化,準備便當都來不及吃,趕緊執行維安勤務。


記者:「主席為什麼這麼早離開,是不是裡面沒有共識?」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我還有...(行程)。」


吳敦義解釋自己還有行程,絕對不是在英雄宴上與連戰談得不愉快,避談一切選舉事宜,藍營英雄宴眾星雲集,就怕流於形式被人見縫插針。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傳外交部機密外洩 邦交國關係評估表遭暗網兜售

 

【今日最熱門】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影/妹子被帥哥搭訕「回家竟長斑」 醫嚇壞:是屍毒!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