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閨蜜也買豪宅!李佳芬「購屋貴婦團」成員曝

2019/11/09 09:49 字級:
讀稿

韓國瑜買豪宅被起底是李佳芬跟任職高市府觀光局主秘的高美蘭牽線購買,當時連同李佳芬共三名閨蜜一起買下南港豪宅,但高美蘭跟另名閨蜜曹綺年拒絕交屋,被建商被告上法院,法官判兩人敗訴,但建商因為把曹綺年房子賣出,法官判建商歸還2166萬,而高美蘭的房子沒賣出,未獲得賠償。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韓國瑜買豪宅風波,被起底是高美蘭幫忙牽線購買。(圖/東森新聞)

 

高雄市長韓國瑜夫人李佳芬:「真的很可愛。」


高雄市觀光局主秘高美蘭陪同李佳芬出席活動,他不僅是高市府公務員,更是李佳芬閨密,買房也透過她牽線,高美蘭跟李佳芬還有另名閨密,仰德扶輪社前社長曹綺年,三人一起在南港買房,但兩名閨密都扯上官司糾紛。


東森新聞記者吳姿儀:「在我旁邊的這棟豪宅,是過去李佳芬她的兩名閨密在這邊買了兩間房子,但是因為房子有瑕疵,他們遲遲都沒有交屋,事後還跟建商解約,但是解約之後,建商從他們已經繳的金額裡面抽了百分之15來當違約金,因此爆發了糾紛,建商被告上法院,他們要求建商要賠償他們兩人各別3300多萬。」

 

▼李佳芬與兩名閨密一起購買南港豪宅,但高美蘭跟另名閨蜜曹綺年拒絕交屋。(圖/東森新聞)


位在南港經貿二路的豪宅,高美蘭丈夫跟曹綺年買預售屋要價8千多萬,兩人分別先預繳各2100多萬,但之後2016年3月,因認為地坪大範圍不平整拒絕交屋,也不接受建商補貼的30萬自行整修方案,雙方都覺得對方違反合約,因此鬧上法院,法官一審認定曹綺年跟高美蘭丈夫提供的照片,看不出地坪瑕疵嚴重,加上建商提出合理解決方案,認定兩人敗訴,但是台肥把曹綺年的樓房賣出,因此判建商還曹綺年2166萬,而高美蘭則因豪宅未賣出未獲得賠償。

 

▼高美蘭丈夫跟曹綺年因地坪不平整,拒絕交屋。(圖/東森新聞)


高美蘭夫趙東洲公司員工:「他不在喔,他不會跟我們說他的行程。」


高美蘭丈夫尚未獲得賠償,實際去他們公司了解,僅表示高美蘭丈夫不在,韓國瑜過去買豪宅意外被起底,是李佳芬跟閨密一同購入,而這起房屋買賣官司,恐怕又要節外生枝。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今日最熱門】
《美國偶像》曼迪莎陳屍家中 父親悲吐:明明很健康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連靜雯杜拜豪奢遊10天 遇上75年最大暴雨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