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韓全國競總成立喬不攏?開張日傳延後 先掛看板

2019/11/09 09:33 字級:
讀稿

總統大選已經不到70天,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的全國競選總部卻還沒喬定什麼時候正式開張!原本傳出9日,現在又延後,不過國民黨高雄市黨部已經掛上韓國瑜看板,韓粉看總部已經掛上看板,也集資在前鎮區掛上約12米長大看板,號稱全台最大面。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韓粉集資在前鎮區掛上約12米長大看板。(圖/東森新聞 )


東森新聞記者周俐萱:「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的全國競選總部就設在高雄市黨部,7日號掛上巨大的看板,而這也是他競選市長時的競選總部。


大大的看板,上頭有著韓國瑜穿招牌白襯衫的照片,他雙手一舉,面露微笑,一旁寫著,台灣安全人民有錢,宣告全國競選總部就選在這個韓國瑜選市長的幸運地。


國民黨議員陳麗娜:「比較撿現成的一個方式來處理,黨部不在大小的問題,我覺得是在能不能凝聚人氣的問題。」


▼陳麗娜認為,黨部能不能凝聚人氣很重要。(圖/東森新聞 )


原本傳出全國競選總部9日要正式開張,黨部說是誤傳,成立日期還沒確定,不過看板都掛出來了,而且競選組織架構的三大巨頭人選也已經浮現,傳出前黨主席連戰將擔任全國競選總部主委,前黨主席吳伯雄是全國後援總會長,全國顧問團總團長則是前副主席林豐正擔任,林豐正已經確定,連戰和吳伯雄,最近韓國瑜就會親訪提出邀請。


▼林豐正確定擔任全國顧問團總團長。(圖/東森新聞 )


韓粉:「你同行決不成,我現在要出征。」


不只黨部高掛競選看板,韓粉在前鎮這個T字路口也集資在透天厝牆貼上高有約4層樓,約12米長的韓國瑜看板,號稱是高雄最大面,也是全台最大面。


韓粉:「已經有跟環保局申請掛看板,2020我們想把他送進總統府。」


韓粉不只出資掛這一個看板,預計還要再找其他地方連掛五處,幫韓國瑜加油,希望能在總部正式開張前衝出更多人氣。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日最熱門】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