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不滿藍營稱韓庶民 宅神怒:我痛恨炒房的人

2019/11/08 17:13 字級:
讀稿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遭爆北市豪宅,外界挨批庶民形象破滅。國民黨立委童惠珍今(8)日在網路政論節目《政治神邏輯》中表示,庶民就是平凡人,大家都能買房,而且韓國瑜是為了小孩才買;但網路觀察家朱學恒則認為,韓國瑜就是炒房,當初買預售屋,沒蓋好根本不能住,建議韓國瑜應該要趕快承認錯誤,直說:「我痛恨任何炒房或投資的人!房子是拿來住的」雙方在節目中唇槍舌戰。

童惠珍說:「庶民,是《禮記.大傳》篇出來的,『庶民安,故財用足』,就只是平凡人!平凡人為什麼不能買房?大家都能買!」朱學恒對於童惠珍替韓辯護不以為然,反問「庶民的定義是『雖然很有錢但我不告訴你』?」童惠珍則說韓國瑜並非有錢人,這讓朱學恒忍不住問:「沒有錢?7200萬房子能買得下手?」童惠珍則回:「所以他賣掉啦!」公民老師黃益中見狀,出面為雙方緩頰,指出2009年金融海嘯後,2011年房地產開始往上:「如果打算投資的,7200萬為什麼不買!」

▼(圖/東森新聞)

但棚內氣氛沒有因此被緩和,因朱學恒認為,現在韓國瑜最大問題就是「不承認投資」,只說「圓夢」,童惠珍則替韓國瑜解釋:「那時候韓國瑜的心態,只是家裡有小孩,想買大一點、靠近捷運站的房子。」結果童一開口就讓朱學恒抓到語病,直言這種說法「不合常理」,因韓買沒有蓋好的預售屋,因此也無法「自住」,更指韓把內湖放子賣掉,才買南港預售屋,等於讓小孩沒地方住:「這樣中間在台北沒有房子欸,要住哪?」並質問童惠珍:「這是不是投資看太遠?」童惠珍回:「有可能呀!」讓朱學恒氣得說:「所以韓陣營有沒有說要投資?韓辦到現在都沒有講清楚!是投資就投資,又說要圓夢!我搞得很混亂!」

▼(圖/東森新聞)

黃益中認為,韓國瑜若炒房成功大賺幾千萬一定被罵慘,但既然是賠錢就不用怕,把金流講清楚即可;但朱學恒還是認為不能放過,氣得說:「炒房失敗就是能力不足,我當然還是要笑他,我痛恨任何炒房跟投資的人!房子是拿來住的,不是拿來投資的!」但童惠珍仍極力替韓辯護:「他不是炒房!他有三個小孩!希望以後有機會到台北來才買一個房子!」

【政治神邏輯YouTube頻道】訂閱+開小鈴鐺,直播不錯過→http://bit.ly/2Heg265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日最熱門】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