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宣布參戰2020!《金家》男星砸老本拚高雄立委

2019/11/08 16:14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凃宛吟 字級:
讀稿
宣布參戰2020!《金家》男星砸老本拚高雄立委

飾演《金家好媳婦》本土劇男星安定亞,,傳出將參選2020高雄立委,本名李建輝的他決定暫時放下20年演藝生涯進而從政,過去雖有不少負面新聞,但他在臉書秀出良民證表示,「自己只是一時個性衝動,強調自己並非壞人,比起貪汙和違背民意代表,根本是小巫見大巫」,還希望第三勢力與中間選民能全部團結起來,讓他有機會在高雄服務。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據《中國時報》報導,安定亞將拿出100萬老本,加入「台灣維新黨」參選2020高雄立委,在高雄市第六選區(鼓山、鹽埕、前金、新興、苓雅)服務,不過選戰倒數2個月,他急於尋找競選辦公室,還在臉書PO文寫到,「找到一間一個月租金要60萬,廣告費用另計,不希望短租,我只能說選舉只剩2個月,不能短租,難道我長租下來是要準備下屆高雄市長嗎?」還點名說到,「其邁兄、天麟兄這邊你們比較有能力租得起!」

 

▼本土劇演員安定亞,將參選2020高雄立委。(圖/翻攝自 安定亞 臉書 )

 

▼安定亞將拿出100萬老本,加入「台灣維新黨」。(圖/翻攝自 安定亞 臉書 )

 

如今八點檔男星安定亞,以高雄市第六選區立委候選人李建輝參選2020立委,在臉書PO文寫到:「我若有幸當選立法委員,我一定會讓社會福利政策能在國會順利推動,因為誰無父母?誰家無長輩?若是真正能幫助人民的法案,誰若阻擋推動,我就揍誰!在立法院也一樣。」文末還提及,「請各位給我力量,讓回到故鄉的年輕人有個替大家服務的機會,我要替人民在國會發聲,感謝大家。」

 

(封面圖/翻攝自 安定亞 臉書)

 

【往下看更多】
全馬立委趙天麟VS韓家軍陳美雅 決戰高六選區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今日最熱門】
「超大團鋒面」陪上班 10縣市發布大雨特報
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