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韓朱配?朱立倫:別造成困擾 相信韓已有好選擇

2019/11/08 11:51 字級:
讀稿

選戰倒數64天,前新北市長朱立倫昨(7日)替立委蔣萬安輔選掃街,合唱《聽海》,雖然有些走音落拍,但粉絲們都相當捧場,許多人也對著朱立倫喊「副總統好」,韓朱配有可能成形嗎?朱立倫強調,相信韓國瑜已經有很好的選擇,不要造成對方的困擾,自己就是扮好助選員的角色。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朱立倫到市場替黨內立委蔣萬安輔選,副總統聲浪此起彼落,前新北市長朱立倫一出手,要用歌聲來收服 ,婆婆媽媽的心。

 

▼朱立倫到市場替黨內立委蔣萬安輔選。(圖/東森新聞)

 

兩人越唱越嗨,其實朱立倫這回也要來雪恥,因為日前跟顏寬恆拍MV,被說網友大笑走音落拍,這回要來扳回一城,只是朱立倫一不小心 ,又忘詞了。

 

說是合唱,聽起來卻不在同一個頻率上,但粉絲們捧場歡呼很給面子 ,只是大家更關心的,還有2020韓朱配有沒有譜。

 

▼究竟2020韓朱配有沒有譜,目前還是未知數。(圖/東森新聞)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其實我相信韓市長,已經有很好的選擇,下個禮拜或是18日登記之前韓市長就會宣布,我們不要造成他的困擾,我的角色就是扮好助選員的角色。」

 

朱立倫埋下伏筆,但黨內熱門的副手人選,其實還有他。

 

立委(國) 陳玉珍:「江啟臣委員是中生代嘛年輕嘛 ,不過我們剛剛吃飯有跟他開玩笑,我們就說副總統好。」

 

韓朱配還是韓江配,呼聲都很高,最後由誰出線,答案最快下周就會浮上檯面。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日最熱門】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