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議員批李佳芬干政文化局 葉匡時驚內部資料洩

2019/11/06 22:09 字級:
讀稿

高雄市議會總質詢裏,民進黨的議員高閔琳痛批市長夫人李佳芬搞文化大革命,為了要把小妹安插進高雄流行音樂中心,不惜換掉40名董監事,不成後又想擺進電影圖書館當副館長,副市長葉匡時則驚訝內部資料外流要求查辦,而被指閨密的文化局機要秘書林宜靜則否認,指和李佳芬只有公務往來。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民進黨高雄市議員高閔琳:「今天要講的主題非常簡單,夫人又干政。」

 

民進黨議員高閔琳,總質詢痛批市長夫人,李佳芬搞文化大革命,為了要把閨蜜小妹,也就是文化局機要秘書林宜靜,安插為高雄流行音樂中心副執行長,大修自治條例,要換掉現有40名專業的董監事,不成後又要安插到電影圖書館。

 

▼民進黨議員高閔琳,總質詢痛批李佳芬。(圖/東森新聞)

 

議員 高閔琳:「請問一下有沒有這樣事情?」

 

副市長葉匡時:「因為這個法案的事實上,這個還在文化局討論,也還沒有離開,我們市府法制局,還沒有這個檢討,就居然可以到議員的手裏,我想第一個我要請,政風做內部行政調查,為什麼可以這樣的,內部行政過程中,我們議員就可以得到,這樣的資料,而且第二個我們市府,還沒有通過,我也還沒送到議會來,議員就來干預我們,內部行政作業,我覺得這個是不妥。」

 

葉匡時不滿市府機密外流,而機要秘書林宜靜也否認,是李佳芬小妹。

 

高雄市文化局機要秘書林宜靜:「沒有任何專業,我只是夫人旁邊一個小妹,我覺得這個這個,這個部分我是沒有辦法接受。」

 

▼高雄市文化局機要秘書林宜靜。(圖/東森新聞)

 

此外高雄市某國小主任,參與公民假日論壇,上台批判高雄市長韓國瑜,事後遭到罰寫心得。

 

教育局長吳榕峯:「就讓他寫一篇3千字的報告,我把我們這一次教育局,對議會的報告,請他看清楚 ,就說你是一個人事主任,教育局做哪些事情,你知不知道,我覺得這是教育的手段。」

 

議員則批市府讓韓粉利用公務資源,但是卻要懲處批評市長的公務員,真的是相當諷刺。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

 

【今日最熱門】
台積電飆回800元關卡! 台股重登2萬點大關
歐弟離婚3年自曝「賣跑車養女兒」 難找對象原因曝光
國手周天成也難逃!超多年輕人罹大腸癌 6警訊要小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