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來真的!黨綱訂「禁香菜」 呱吉籌組歡樂無法黨

2019/11/06 21:32 字級:
讀稿

台北市議員「呱吉」邱威傑,宣布他將跟知識型YouTuber志祺七七、眼球中央電視台主播視網膜共同組織「歡樂無法黨」,而根據黨綱內容,其中之一是要「開會禁帶香菜」,看似爲討厭香菜的視網膜,量身打造。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網紅議員邱威傑再度開直播,別以為他只是要對嘴唱歌給觀眾聽,他有重大事情想要說。

 

台北市議員邱威傑:「我參與政治以來,我每天面對非常多仇恨與負面情緒,其實我真的是受不了,每天都氣氣氣氣氣的,我就在想,政治一定要這麼難過,這麼負面,每天都要發脾氣嗎。」

 

呱吉說,他投入政治後,白髮多了,抬頭紋也深了,他認為現在該做某件大事了。

 

▼呱吉、視網膜等人籌組「歡樂無法黨」。(圖/東森新聞/台北市議員邱威傑提供)

 

台北市議員邱威傑:「我自己組我自己的黨,歡樂無法黨,好不好,大家別以為我開玩笑,我已經正式跟內政部提交申請書,黨綱 黨章 通通都寫好了。」

 

別懷疑,他有備而來,歡樂無法黨的黨綱內容明寫,除了以歡樂為本外,細看第五條內容,黨員或幹部,得具除了香菜外的酒水零食,以保持歡樂原則。

 

▼「開會禁帶香菜」是其中一條黨綱。(圖/東森新聞/台北市議員邱威傑提供)

 

台北市議員邱威傑:「連柯市長都覺得快樂了,那他既然都覺得快樂的話,那我也很希望,他能加入我們這個,歡樂無法黨。」

 

記者:「會想要邀請韓市長嗎?」

 

台北市議員邱威傑:「韓市長啊,哇這個,這就牽扯到另外一個問題,韓市長就像剛剛說的,國民黨是剛性政黨,所以他要先退出國民黨,但是如果他願意退出國民黨,然後並且接受我們黨綱,重要的宗旨,譬如說香菜等,一些相關的價值,那我們也是很歡迎。」

 

▼呱吉、視網膜等人籌組「歡樂無法黨」。(圖/東森新聞)

 

呱吉、視網膜等人籌組「歡樂無法黨」,重申政治不難,找回快樂而已,而要戰士北立委,「魅力無法黨」永遠的黨主席李婉鈺則表態,願意一起合作。

 

台北市議員邱威傑:「希望能在這次的選舉當中,成為這次的最強外掛。」

 

呱吉說,相關內容可再談談,至於內政部則表示,已收到歡樂無法黨的創黨大會通知,只是這黨要正式成立,後續還有流程要跑,歡樂無法黨接下來要走的路,還很長。


(封面圖/東森新聞/台北市議員邱威傑提供)

 

【往下看更多】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傳外交部機密外洩 邦交國關係評估表遭暗網兜售

 

【今日最熱門】
群創現金減資109億 每股退1.2元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YOYO親子嘉年華 星球樂園嗨翻 人氣爆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