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蔡賴配最快14日揭曉?苦苓:除非韓國瑜副手是他

2019/11/06 10:2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顏妤安 字級:
讀稿
蔡賴配最快14日揭曉?苦苓:除非韓國瑜副手是他

距離2020總統大選跟立委選舉剩下66天,各黨正密切討論由誰出戰不分區立委,其中總統的副手人選一樣引發關注。據了解,民進黨最快於下周四(14日)就會公布總統蔡英文的副手人選,而副手將由前行政院長賴清德出任,不過目前尚未決定兩人到中選會登記的時間。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根據《聯合報》報導,總統蔡英文的副手確定由賴清德出任,兩人上周六(2日)首度同框,替立委林俊憲站台,這場同台同框活動,被解讀是宣布蔡賴配的起手式。

 

至於為何選在14日宣布蔡賴配?民進黨在下周三(13日)將公布不分區立委提名名單,競選團隊希望藉由這股氣勢,緊接著宣布副手人選,拉抬民進黨整體選舉氣氛,此項決定也獲得蔡、賴兩人同意。而2020總統及立委選舉將在18日展開登記作業,目前兩人還未決定什麼時候前往中選會登記。

 

▼蔡英文跟賴清德上周六同框站台。(圖/東森新聞)

 

對於是否確定由賴清德擔任副手,蔡英文在為林俊憲站台時沒有提及,僅說大家要團結、一起守護台灣;林俊憲則表示,一切在18日前就會揭曉。對此,苦苓在臉書指出,除非有韓朱配,否則就不會有蔡賴配。「明明就是蔡蘇配好嗎?」

 

而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的副手人選傳聞滿天飛,舉凡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前行政院長張善政、以及前台北縣長周錫瑋都曾被點名,近日還傳出立委江啟臣會是副手人選的大黑馬,不過競選團隊至今仍未鬆口,也讓外界相當好奇。

 

▼韓國瑜的副手至今仍沒有下文。(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翻攝自蔡英文、賴清德 臉書)

 

【往下看更多】
12強首長應援片曝光 劉寶傑譙翻:韓國瑜最混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今日最熱門】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