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呱吉籌組歡樂無法黨!搭檔曝光…才開放名額搶光

中央社 2019/11/06 09:49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呱吉籌組歡樂無法黨!搭檔曝光…才開放名額搶光

台北市議員邱威傑、網紅志祺七七、視網膜將組織政黨「歡樂無法黨」,邱威傑發文坦言從事政治工作後發現仇恨、惡意情緒到處都是,故決定號召創立找回歡樂的政黨。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邱威傑原以名稱「呱吉」活動於網路社群,為Youtube網紅名人,去年底當選台北市議員後,開始踏入政治工作。

 

昨天深夜邱威傑突發文,宣布將與網紅志祺七七、視網膜以及網路頻道「眼球中央電視台」成員共同組織政黨「歡樂無法黨」,並且已經與內政部提出申請,於文中也同時附上黨綱。

 

邱威傑文中表示,他在開始政治活動後,感覺到過去所做的事情才是真正快樂的,他說,「不論是在遊戲公司上班,還是開了一個叫做上班不要看的頻道。就算超時工作,我還是每天都很快樂」。

 

邱威傑坦言在他的觀察中,政治很多時候都是為了選票及利益,文中他表示,「政治這個世界,不相信快樂可以沒有什麼理由。我們舉杯敬酒,我們拿起麥克風唱一首歌,我們在夜晚的宴席裡擠出的笑臉,都是因為一張選票,一次利益的交換,或者一場精彩的政治演出」。

 

「歡樂無法黨」的黨綱中,第1條就表示,「歡樂無法黨意旨歡樂無法擋,以歡樂為本,實現本黨之理念及綱領」,直接表明歡樂為該組織最為重要的核心理念;第3條中則強調,「本黨主張政治不難,找回歡樂而已」。

 

眼球中央電視台、視網膜、志祺七七也於稍晚於所屬頻道發布消息,確定組織政黨訊息。

呱吉組黨消息曝光後,網友反應熱烈「我要入黨啦!」、「太酷了,你們超棒的,支持支持」、「拜託,希望歡樂無法黨成為台灣的執政黨!!」,文章po出沒多久呱吉就在留言區表示「感謝各位踴躍無法黨,表單發布後很快就額滿了,接下來工作人員會一一審核,如果有入選將會以email告知。」讓網友哀嚎「可....可惡...」、「我才晚一小時」、「為何才看到就額滿了?」對此呱吉也安慰沒搶到頭香的網友「沒入選的也不用傷心,之後會再開放入黨」。
 

 

 

(封面圖/翻攝自 呱吉 臉書)

 

【往下看更多】
高嘉瑜激怒阿扁遭翻舊帳? 宅神酸:記性真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今日最熱門】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