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高嘉瑜激怒阿扁遭翻舊帳? 宅神酸:記性真讚

2019/11/05 17:43 字級:
讀稿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高嘉瑜上節目批前總統陳水扁的言論被仇恨蒙蔽雙眼,陳水扁一氣之下在臉書發五點聲明回擊,甚至指高嘉瑜是因12年前沒被提名立委才會懷恨在心。網路觀察家朱學恒今(5)日在網路政論節目《政治神邏輯》大開嘲諷技能,說陳水扁記性「真的讚」,2007年的事還記到現在,同時也呼籲阿扁不要再說韓國瑜當選就會被抓回去關,因為這是很有效的「催票」。

▼(圖/東森新聞)

「陳水扁反應好快!」高嘉瑜上節目的片段播出沒多久,陳水扁就在臉書上開嗆,讓朱學恒直呼:「顯然他在家也有看少康戰情室,台灣價值不夠!」他也認為,阿扁稱高嘉瑜記恨,但自己的頭腦其實更清楚,表示:「他12年前見了一個屁孩(年輕的高嘉瑜),到現在竟然還記得,陳水扁當時總統等級,小事還記12年,記性讚!」

▼(圖/東森新聞)

另外,朱學恒替總統蔡英文向阿扁解釋:「誰叫你有這麼多個案子都跑到一半!蔡英文特赦說你以後沒罪,但檢察官可以重啟偵查流程,這樣可能會一直關進去、又特赦出來,對健康不好。」同時,他也呼籲阿扁「不要再說萬一韓國瑜當選會把他抓回去關」,因為這是「很有效的催票行為」

【政治神邏輯YouTube頻道】訂閱+開小鈴鐺,直播不錯過→http://bit.ly/2Heg265 
 

 

【往下看更多】
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
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
新/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

 

【今日最熱門】
情侶吵架「女子跳車重傷慘死」 男友遭送辦原因曝光
即/屏東「火燒屋」濃煙竄天際!爆炸聲不斷 傷亡不明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