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網友傳郭台銘母親去世!郭辦:已向警方報案

中央社 2019/11/04 20:30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網友傳郭台銘母親去世!郭辦:已向警方報案

有網友散播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母親搶救無效去世的假訊息,還表示歡迎提告。郭台銘辦公室今天表示,郭台銘母親身體狀況一切安好,已向警方報案,盼各界勿再以訛傳訛。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郭台銘投入政治後,郭台銘、郭團隊幕僚在網路上遭到網友辱罵,甚至有網友發文表示,「期待鍋(郭)媽媽趕快駕鶴西歸」。郭台銘幕僚蔡沁瑜、劉宥彤日前前往北市刑事局報案,盼警方揪出躲在鍵盤後的人。然而今天又有網友散播郭台銘母親搶救無效死亡的訊息。

 

郭台銘辦公室晚上發布聲明表示,郭台銘母親身體狀況,一切安好,感謝大家關心。嚴正澄清這是少數網友以惡意且惡質的發言,試圖打擊郭台銘,郭辦針對這樣極度惡劣的行為一定提告,並追究到底,盼各界勿再以訛傳訛。

 

郭辦指出,一位署名李英德(可能是假名)的網友,在永齡基金會執行長劉宥彤臉書粉絲團上留言,污蔑郭台銘母親,在網路上散佈郭台銘母親去世的假消息。

 

郭辦表示,該名網友已多次在郭台銘及郭辦幕僚粉絲團留言污辱及恐嚇相關人等,已在先前郭辦向警方告發的名單中,但該名網友不知收斂,開始散佈更惡劣的假消息,還大言不慚表示歡迎提告,絕不道歉。

 

郭辦說,該網友有恃無恐,公然向社會道德尺度宣戰,挑戰公權力,已向警方再次提告,維護台灣的民主法治。

 

(封面圖/東森新聞/翻攝自郭台銘臉書

 

【往下看更多】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今日最熱門】
台灣第一人!妮妃雅破亞洲魔咒 摘美國變裝秀后冠
連靜雯杜拜豪奢遊10天 遇上75年最大暴雨
群創現金減資109億 每股退1.2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