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病況未改善!阿扁保外就醫 中監第20次展延

2019/11/04 18:0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偉帆 字級:
讀稿
病況未改善!阿扁保外就醫 中監第20次展延

今(4日)是陳水扁保外就醫最後一天,陳水扁申請展延,中監決定送交法務部審核,結果下午出爐。最新消息指出,中監獄今晚間表示,因考量陳水扁病況仍未獲改善而同意展延申請,第20次保外就醫展延的期間自11月5日到明年2月4日。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法務部矯正署今天核准前總統陳水扁第20次的保外就醫展延申請,期限到明年2月4日。台中監獄表示,陳水扁仍須遵守相關規定,若有重大違規,仍可報請廢止保外醫治許可。台中監獄副典獄長戴明瑋今天表示,依據醫療團隊出具的診斷書與醫療報告,認定陳水扁病情未改善,且符合保外醫治展延的要件。陳水扁第19次的保外就醫展延期限到今天為止,醫療小組日前依規定向台中監獄提出保外就醫展延,並應提供醫療團隊的診斷報告,中監依據平時的訪視紀錄與診斷報告進行審核。

 

 

▼台中監獄考量陳水扁病況未獲改善,同意展延申請。(圖/翻攝自陳致中臉書)

 

 

▼台中監獄考量陳水扁病況未獲改善,同意展延申請。(圖/東森新聞)

 

 

▼台中監獄考量陳水扁病況未獲改善,同意展延申請。(圖/東森新聞)

 

陳水扁今年9月出席908台灣國募款餐會時,不僅上台致詞,還為一邊一國行動黨拉票,事後引發軒然大波。戴明瑋說,陳水扁應遵守保外醫治受刑人管理規則,切勿逾越相關規定,若有重大違規,儘管病情未見改善,仍可報請廢止保外醫治許可。

 

(封面圖/YouTube)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日最熱門】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有證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