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蔡英文踏高雄 酸爆韓:請假還去面試新工作

2019/11/04 08:35 字級:
讀稿

拚連任,總統蔡英文再度來到高雄,蔡總統不只踩對手韓國瑜的場,致詞時更直接嗆韓國瑜這位員工,不只請假不上班,還去面試新工作!陪同的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跟著嗆韓國瑜,「一年請假四個月」、「溜之大吉」。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蔡英文到高雄拚選情,致詞時砲火猛攻韓國瑜。(圖/東森新聞)

 

總統蔡英文:「人民就是老闆,我們高雄有個員工,常常找不到他的人。」


再說誰,支持者都知道,蔡總統踩進市長請假中的高雄,酸好酸滿。


總統蔡英文:「議會要請他去問看看現在的工作進度怎麼樣,員工說他現在請假喔,這個員工請假沒關係,他還去面試另一個工作喔。」


▼蔡英文嗆韓國瑜「不只請假不上班,還去面試新工作」。(圖/東森新聞)


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結果溜之大吉…酸,如果聽到他過去公司這樣,還要請他當總經理。」


除了副閣揆跟著趴趴走,包含部長跟民代也都一起主打親近感,不過韓國瑜前一天卻批評民進黨搞政治泡麵,靠著抹黑迅速得到支持度。

 

總統蔡英文:「他大概近來社會對他批評,他就把它當作民進黨的抹黑,我倒是覺得,他這樣信口開河,然後今天講明天改口,倒是比較像政治泡沫。」


嗆韓英粉聽了有爽度,蔡總統也瞄準漁業跟工業成立後援大會,要搶下韓國瑜的大本營,同時副手呼聲最高的賴清德也在台南輔選,兩人全力固守南二都。


前行政院長賴清德:「總統選英文,立委挺國文。」


幫子弟兵站台,就是絕口不提蔡賴配,不過陳菊在前晚劉世芳音樂會時提到蔡賴合作,基於他們的責任,到目前為止「合作愉快」,被認為是透露口風。

 

▼賴清德在台南輔選,與蔡英文全力固守南二都。(圖/東森新聞)


記者:「昨天看了你覺得呢?」


總統蔡英文:「還不錯啊 ,就對了啦。」


總統蔡英文:「我給你準答案,我們會在最適當的時候提出一個最佳組合。」


前行政院長賴清德:「總統已經公開講過,我也多次向社會大眾說明,沒有其他特別的說法。」


一起重播跳針,蔡賴也算展現默契,合作守住2020。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館長又怒了!痛譙韓國瑜偷落跑 韓辦出面回應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今日最熱門】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