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館長又怒了!痛譙韓國瑜偷落跑 韓辦出面回應

2019/11/03 15:1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王佩曄 字級:
讀稿
館長又怒了!痛譙韓國瑜偷落跑 韓辦出面回應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去年底曾上館長(陳之漢)直播談政見,在直播中韓國瑜曾承諾不會當落跑市長,現在卻已向高市府告假拚選舉,近來韓國瑜還在青年論壇中表示,自己是合法請假,讓館長爆氣開直播譙韓國瑜,「卑鄙無恥、下流齷齪」,對此,韓辦發言人葉元之也回應了。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從韓粉變韓黑的館長,日前又開直播嗆韓。(圖/翻攝自館長Youtube)

 

曾力挺韓國瑜的館長,十分生氣在直播中表示,「韓國瑜是不是忘記自己講過什麼話了」,韓國瑜曾在直播中向館長承諾,他絕對不會選上後開溜,館長指出,是因為韓曾許下承諾,所以當時民眾才選韓的,不料現在韓卻改口不認,還表示請假完全依照法律,蘇貞昌、蘇嘉全也曾帶職參選,令館長大動肝火猛譙,並以8字「卑鄙無恥,下流齷齪」來形容韓國瑜。

 

▼韓國瑜曾與館長直播,還承諾絕不會開溜。(圖/翻攝自館長Youtube)

 

對此,韓辦發言人葉元之3日受訪時表示,台灣是言論自由的國家,尊重民眾表達意見的權利,也呼籲民眾表述時若能用正面、理性的態度來交流,相信能讓更多人願意傾聽、理解。韓國瑜在競選高雄市長政見中,曾多次提及要在太平島挖石油,卻被市議員質疑預算哪來時,他曾狠嗆「誰說的?政見有白紙黑字嗎?」館長氣得在直播飆髒話,還狠酸這就像男生哄騙女生發生性行為後,女生要男方娶為妻負責,男生卻嗆「這些又沒有白紙黑字」。


(封面圖/翻攝自館長Youtube/韓國瑜臉書)

 

 

【往下看更多】
傳競選總部主委是朱立倫!韓國瑜回應了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

 

【今日最熱門】
林昀儒橫掃日本新星松島輝空 晉桌球世界盃16強
不斷更新/雨根本用倒的!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
即/屏東「火燒屋」濃煙竄天際!爆炸聲不斷 傷亡不明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