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總統大選倒數!藍綠台南尬場 韓、蔡隔空交火

2019/11/02 22:58 字級:
讀稿

總統大選藍綠今天在台南尬場!蔡英文與韓國瑜分別在同時間,參加黨內立委參選人的造勢活動,雙方隔空交火。韓國瑜致詞再嗆民進黨掌握媒體輿論,蔡英文對此 回酸說,如果有這個能力韓國瑜去年就不會當選高雄市長。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總統蔡英文:「我們這次我們一定要贏,我們是不是有信心。」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全台灣最黑的男人,現在到了現場。」

 

藍綠總統參選人,蔡英文、韓國瑜,在台南市異地同時尬場,各自替黨內拉抬選情,上台致詞隔空交戰。

 

▼蔡、韓在台南市異地同時尬場。(圖/東森新聞)

 

總統蔡英文:「中共對我們的打壓,文攻武嚇從來沒有斷過,但是這個政府,我們從來沒有退讓,有主權才有我們的民主自由,沒主權沒有真正,有保證的民主自由。」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我們希望民主民主,能夠帶來好的行政效率,我們希望民主,帶來一個清廉的政府,我們希望的台灣民主,能夠給人民帶來安居樂業。」

 

對自由民主各自表述,也勾勒出藍綠選戰基調,韓國瑜再度暗示,民進黨掌握媒體輿論。

 

▼韓國瑜暗示,民進黨掌握媒體輿論。(圖/東森新聞)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電視打開每一分每一秒,網路打開每一秒,都是用爆炸性的,在黑韓國瑜。」

 

總統蔡英文:「要是有能力操控媒體的話,我看這個韓市長,去年就不會當選市長了。」

 

▼蔡英文反酸韓國瑜。(圖/東森新聞)

 

蔡英文對此反酸,先前賴清德才批評,韓國瑜是奇才,不過是奇怪的奇,韓國瑜回擊不要酸言酸語,蔡英文繼續追擊。

 

總統蔡英文:「韓國瑜市長回那麼多句,看起來他是不是,很在意這句話。」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對沒有能力貪汙腐敗,派系分贓的政黨,把他拉下台好不好。」

 

藍綠加強火力,隨著大選投票日,愈來愈接近,已經能夠聞到濃濃的選戰煙硝味。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今日最熱門】
省了650億也沒用?Nike再宣布裁員740人
林襄過氣?跳槽成「小龍女」人氣不增反減 網指出關鍵
快訊/台7乙重大車禍!火燒車黑煙狂竄 騎士命危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