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談太陽花國賠 柯P:沒有好辦法就上訴

2019/11/02 15:21 字級:
讀稿

黃金周末,藍綠白陣營將在雲林、台南尬場!雲林福興宮太平媽祖今天(2日)起駕,重量級政治人物包括台北市長柯文哲、總統蔡英文,以及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接連出席,下午柯文哲到台南輔選,恰好國民兩黨也在台南舉行造勢活動,三陣營隔空較勁;被問到太陽花學運國賠案,柯文哲表示,收到判決書後再討論,如果沒有好的處理辦法,只好再上訴。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藍綠白陣營同時在雲林、台南舉行造勢活動。(圖/東森新聞)


廟方人員:「熱烈歡迎。」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謝謝,哇,謝謝大家。」

 

時隔七個月再訪雲林福興宮,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心境大不同。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年大甲媽祖遶境,我是第三天走到這裡,走到這裡的時候身心俱疲,上一次來是夜間,早上又出發,這次比較輕鬆的心情來,所以沒有雙腳痛到要死。」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到台南輔選。(圖/東森新聞)


就算不問鼎總統大位,柯文哲繼續依宮廟為據點全台趴趴走,福興宮太平媽遶境2日晚間起駕,一整天政界大咖接連出席,上午9點柯文哲率先踩場,下午5點總統蔡英文接棒,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則在晚上8點陪同抬轎,宗教慶典飄滿濃濃政治味,柯文哲也不忘再提太陽花國賠案。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這不是只有國賠,國賠以後還要追究個人責任,當然警察會不服,收到判決書以後我們看看,有沒有一個比較好的處理方式,如果都沒有辦法的話,真的就只有上訴了。」


緊接著,柯文哲將到台南替子弟兵輔選,恰好藍綠陣營也在台南市區造勢,周末假日藍綠白台南尬場,巧妙錯開,煙硝味十足。


▼被問到太陽花學運國賠案,柯文哲表示收到判決書後再討論。(圖/東森新聞)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雲林選情…,雲林選情我跟你講盡力,盡力,盡力而為,台灣到處看一看也不錯,增廣見聞。」


記者:「今天來會跟媽祖許什麼願嗎?」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這都標準答案,風調雨順,國泰民安。」


相較兩大黨身邊沒有大陣仗排場,柯文哲避開藍綠,要改變政治文化,繼續走自己的路。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今日最熱門】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