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賴香伶是民眾黨不分區人選?柯P回應了

2019/11/01 21:32 字級:
讀稿
賴香伶是民眾黨不分區人選?柯P回應了

台北市長柯文哲再度赴議會備詢,針對被問勞動局長賴香伶是否就是民眾黨不分區立委人選,柯文哲狂點頭,至於親信蔡壁如是否也納入名單內,柯文哲表示,她是傳真機,但傳真機要到哪裡傳,這還要想。另外針對太陽花國賠案,是否支持再上訴,國民黨議員直接叫14位警分局長上台,他們全表達認同態度。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北市14分局長到市議會,被議員戴錫欽連問3道題目,首先。

 

▼北市14分局長到市議會。(圖/東森新聞)

議員(國)戴錫欽:「你們支持上訴的請舉手。」

 

 議員(國)戴錫欽:「判決會打擊士氣的請舉手,15位都舉手了。」

 

哇塞,14個人默契有夠好,他們連續舉手2次,直到被問這題時,有人放槍啦!

 

▼北市14分局長到市議會。(圖/東森新聞)

 

議員(國)戴錫欽:「會導致員警消極不作為的,你認為會的請舉手,我請兩位舉手的往前站,哈哈哈。」

 

放槍就算了,重點是還被點名上台。

 

台北市長 柯文哲:「學生這邊都免起訴,為什麼警察這邊還繼續起訴,這個是不公平的地方。」

 

太陽花國賠案,柯P展現決心,倒是話鋒一轉談自己民眾黨選情,只見他。

 

台北市長柯文哲 vs. 議員(國)戴錫欽:「(所以議會裡有潛在人選),對(很多嗎?),沒有,一個而已,(就賴局長?那你有沒有問過賴局長意見,這麼重要的事情。)」

 

那稱能貫徹柯P意志的親信蔡壁如呢?

 

台北市長柯文哲 vs. 議員(國)戴錫欽:「蔡壁如,(你說她最能代表你,她是傳真機對不對)但是傳真機要到那裡傳,這要想,傳真機傳的一定是對的,但那裡發(在那裡發不是重點,在那裡都可以發,科技那麼發達),所以不一定要擺在立法院。」

 

柯P要約束蔡壁如發言,至於他會不會呼籲選民投票,柯P另有見解。

 

▼柯P會不會呼籲選民投票,他另有見解。(圖/東森新聞)

 

台北市長柯文哲 vs. 議員(國)戴錫欽:「2016投票率,全台投票率66%,66%,估計2020會更低,照目前的打法打下去,都會低很多,因為無聊,(低很多對誰有利,對韓好一點),因為他的粉比較鐵。」

 

立委選戰倒數,柯p直接在議會殿堂,對內外喊話。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
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

 

【今日最熱門】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