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學姊3個月職等6跳8 柯P:被誤導成女版口譯哥

2019/10/31 12:14 字級:
讀稿

國民黨議員秦慧珠質疑,北市府副發言人黃瀞瑩三個月內,從6職等升等到8職等,升官速度比飛機還快;質疑黃瀞瑩變成女版口譯哥。

➤m2美度★momo聯品週★下單送專櫃乳霜

▼北市府副發言人黃瀞瑩遭質疑,升官速度比飛機還快。(圖/東森新聞)


北市府副發言人黃瀞瑩:「市長市長,台灣民眾黨的黨徽截稿日期快要到了,可是我想了很久又畫不出來,怎麼辦。」


替民眾黨拚聲量,身為黨員的北市府副發言人黃瀞瑩,除了拍影片宣傳與立委參選人合體直播,未來也會幫忙掃街拜票。


民眾黨發言人陳宥丞:「黃瀞瑩,掌聲鼓勵。」


北市府副發言人黃瀞瑩:「嗨大家好,今天是以一個球迷的身分來參加。」


一開口先澄清,是以「球迷」的身份出席,因為這樣的行為遭議員質疑行政不中立。


台北市長柯文哲:「我們做一定會合法,在目前的法令規範之下,人家也是下班時間去,這有什麼不對。」


北市府副發言人黃瀞瑩:「這是屬於我自己私人的時間才會去輔選的行程,在做這些輔選行程之前,也都會跟人事處請教。」


▼黃瀞瑩替民眾黨拚聲量,幫忙拍影片宣傳與立委參選人合體直播。(圖/東森新聞)


黃瀞瑩一臉尷尬,在老闆聯訪前趕緊先澄清,柯文哲也跳出來擋子彈,黃瀞瑩日前還被爆料幫17直播代言,卻無關市政,是否遊走法規邊緣,加上去年底黃瀞瑩回歸市府,三個月後就從6職等升到8職等,被酸升遷速度比搭飛機還快。


台北市長柯文哲:「什麼叫做誤導你知道嗎,你明明知道還故意講,他們是機要任用,一定是符合標準才會去做,他們講得好像是這個人靠特權,好像是另外一個女的口譯哥,就是那一套,政壇大家混久了大家都知道。」


加上黃瀞瑩的機要身分,依規定不用打上下班卡,但去年每個月平均加班12個小時,今年7.78個小時,沒打卡卻領加班費,被議員酸是市府小公主。

 

▼柯文哲也出面替黃瀞瑩擋子彈。(圖/東森新聞)


北市府副發言人黃瀞瑩:「當然要通過層層長官核可,才可以報加班的時數,這些加班事由,當然也要跟市政行程相關跟選務行程相關的,當然不會報加班。」


選戰進入白熱化,被視為民眾黨的靈魂人物,頂著高人氣的黃瀞瑩恐怕又要成為箭靶。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新/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
徐巧芯喊「先生涉詐願離婚」 劉彥澧心疼說話了
徐巧芯不忍了!嗆詐騙案「干我X事」 劉彥澧現身回應

 

【今日最熱門】
女子監獄淪「性侵俱樂部」!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
要變天了!鋒面「長出旺盛雷雨胞」 降雨時間曝
快訊/地牛翻身!08:23發生地震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