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楊秋興批太強勢 李佳芬被追問僅回:謝謝

2019/10/31 10:11 字級:
讀稿

高雄市長夫人李佳芬第二度到新北市輔選立委,上回護衛隊和媒體拉扯造成記者受傷,國民黨下令檢討,沒想到這回護衛隊還是和攝影記者發生衝突。另外,針對前高雄縣長楊秋興說「就算韓國瑜不選,李佳芬也會要他選到底」,李佳芬只是笑著說「謝謝」,不願多談。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李佳芬二度到新北市輔選立委。(圖/東森新聞)


記者:「是你比較想要韓國瑜選總統嗎,韓國瑜是聽你的話才選總統的嗎。」


前高雄縣長楊秋興批評李佳芬太強勢,就算韓國瑜不選,李佳芬也會要他選到底。


記者:「怎麼看楊秋興的批評?」


韓國瑜夫人李佳芬:「謝謝。」


不管記者怎麼追問,李佳芬都只說謝謝,幕僚始終站在她前方,邊擋訪問開道,沒想到。

 

▼李佳芬的護衛隊和攝影記者發生衝突。(圖/東森新聞)


幕僚:「小心小心。」


記者:「不要推,他打我他打我。」


記者:「不要推攝影啦。」


護衛隊:「他不走我怎麼走呢?」


其他護衛隊:「不好意思不好意思。」

 

記者:「護衛隊打人。」

 

護衛隊:「打個屁啊。」


▼國民黨為韓國瑜訂下目標,新北市至少要贏回20萬票。(圖/東森新聞)

 

一位護衛隊成員和媒體因為推擠,演變成口角衝突,連李佳芬都被爭吵聲嚇到愣住,旁人趕緊勸說,就怕插曲模糊焦點。

 

韓國瑜妻子李佳芬:「最近他(韓國瑜)提到,需要讓我們的大學或研究所孩子,能夠有一年交換學生的經驗,他昨天晚上還特別特別強調,跟我說『我就是要幫助這些孩子』,我就是要讓這些孩子能夠出外、能夠拓展他的視野。」


代夫出征,李佳芬兩度到韓國瑜故鄉輔選,黨部為韓國瑜訂下目標,在新北市至少要贏20萬票。


國民黨新北市黨部主委李乾龍:「那個蘇貞昌用鼻子在講話,哼,你看這個叫權力的傲慢,如果你不下架民進黨,下次蘇貞昌就會用後腦勺跟我們講話。」


國民黨新北立委參選人邱烽堯:「說他們白白胖胖,說實在的太客氣了,明明吃到肥滋滋,吃到嘴油油。」

 

用炮口對外期待凝聚藍軍氣勢,畢竟從民調看來,韓國瑜還有努力空間。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快訊/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

 

【今日最熱門】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