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不滿魔鬼說擬推倒閣案 藍委:魔鬼名字叫蘇貞昌

2019/10/28 16:08 字級:
讀稿

行政院長蘇貞昌之前針對陳同佳案,痛批馬英九跟陳長文是魔鬼,這句話現在不只引發法界反彈,國民黨立委更打算在本周推「倒閣案」,不過由於國民黨在國會席次未過半,所以民進黨認為這個倒閣案只是虛晃一招。

➤m2美度★momo聯品週★下單送專櫃乳霜

 
▼蘇貞昌針對陳同佳案,痛批馬英九跟陳長文是魔鬼。(圖/東森新聞)

 

國民黨立委:「魔鬼,你的名字叫蘇貞昌。」


不滿蘇貞昌針對陳同佳案的「魔鬼說」,國民黨立委現在醞釀本周要推倒閣案。

 

國民黨立委許毓仁:「陳進興當時的謀殺案,更大的一個社會事件,辯護律師是誰,謝長廷,請問一下謝長廷是魔鬼嗎?」

 

拿出蘇貞昌的好麻吉謝長廷,在陳進興案中擔任辯護律師的角色來反問,國民黨立委火力全開。


▼國民黨立委打算在本周推「倒閣案」。(圖/東森新聞)

 

國民黨立委賴士葆:「蘇貞昌院長,當這個(蔡英文)總幹事當的太起勁了,抓狂了,起乩了,已經起乩了,所以他看別人都是魔鬼。」


國民黨立委費鴻泰:「一個連神明都敢騙,臉不紅氣不喘的人,他騙騙人民,太簡單了。」


國民黨立委醞釀倒閣,但似乎不太容易,因為根據憲法規定,倒閣案需由全體立委,三分之一以上連署才能提出,而且需要過半立委同意才能通過,這對在立法院席次沒有過半的國民黨來說,倒閣的機會微乎其微。


▼國民黨立委砲火猛攻民進黨。(圖/東森新聞)

 

民進黨立委許智傑:「太多的政治算計,其實不需要做不到的事情,根本就不需要說用這樣的來虛晃一招。」


就是看準了國民黨是喊喊而已,民進黨根本不在意倒閣案,只是蘇貞昌的魔鬼說,現在連前總統陳水扁也看不下去,說這是過多的政治計算,面對綠營內部的雜音,法務部卻是全面禁音。


記者:「陳水扁說太多政治算計,說蘇貞昌太多政治算計,陳水扁說閣揆不該就還沒定讞的刑事案件來說,蘇貞昌魔鬼說是對的嗎,幫兇手辯護就是魔鬼嗎?」

 

蔡碧仲避談蘇貞昌魔鬼說,綠營自家人有歧見,其他人也不敢多說。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新/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
徐巧芯喊「先生涉詐願離婚」 劉彥澧心疼說話了
徐巧芯不忍了!嗆詐騙案「干我X事」 劉彥澧現身回應

 

【今日最熱門】
嬤帶孫吃即期飯糰 T1球星低調善舉!萬人暖哭了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聚焦真相/搶救銀髮族心血管 每5人有1人亮紅燈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