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韓拋遊學支票 蘇嗆信口開河:讓台灣一團亂

2019/10/27 15:29 字級:
讀稿
韓拋遊學支票 蘇嗆信口開河:讓台灣一團亂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開出政策支票,表示如果當上總統一定會鼓勵大學生、研究生到國外交換,經費的部分,韓辦甚至表示可以挪用前瞻預算500億,對此行政院長蘇貞昌,火力全開,表示使用前瞻預算是違法的,而且外國學校收不收也是問題,痛批信口開河,不負責,這樣的人可能讓台灣一團亂,至於跟前總統馬英九之間的魔鬼說,蘇貞昌繼續槓上。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行政院長蘇貞昌:「矮化台灣國格,還有可能送新疆再教育的人就是魔鬼。」


▼蘇貞昌批馬英九矮化台灣國格。(圖/東森新聞)

再談魔鬼說,蘇貞昌無懼馬辦批評,繼續轟馬英九。


行政院長蘇貞昌:「學生一再被打,被殺,被失蹤毫不同情,為『林鄭』脫逃,為港府解套來擘劃的人就是魔鬼。」


誰是魔鬼變成焦點,畢竟台港司法卡關,蔡政府似乎也拿港府沒輒,但對於韓國瑜開出的留學政策,蘇揆火力全開。


行政院長蘇貞昌:「國外的大學人家收不收,人家有沒有這個名額都是問題,更可見韓國瑜實在,不但信口開河,而且毫不做準備,連他的國政團都跳出來善後,變成善後團,實在不該如此地不負責任。」


痛批不負責,光就大學生來說,每年有32萬新生,以一人100萬留學費用,一年至少3200億,韓辦事後提出,可挪用前瞻預算500億。


行政院長蘇貞昌:「毫無國家政府預算的觀念,因為預算經立法院通過後,政府要依法行政,不是可以隨便動用,這是違法的,韓國瑜不但是話亂講、事亂做、支票亂開,而且可能這樣的人,真的讓台灣一團亂。」


▼蘇貞昌怒轟韓國瑜話亂講、事亂做、支票亂開,讓台灣一團亂。(圖/東森新聞)


狂嗆韓國瑜政策不熟悉,不過衛福部公布明年各地最低生活費,在台北市每人每月收入所得低於24k就答中低收入標準,而蔡政府訂出明年基本工資23.8k 比較低,被認為經濟變好之說破功。


行政院長蘇貞昌:「時薪也從馬政府時代的120元提高到158元,已經打破過去馬政府的22K。」


▼蘇貞昌表示,時薪已從馬政府時的120元提高到158元。(圖/東森新聞)


主打政策是綠營選戰策略之一,但蘇貞昌的魔鬼說也讓藍營醞釀要倒閣。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遭酸跳票 韓國瑜轟:這2字要還給蔡英文!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今日最熱門】
餘震狂搖近1200起!全球地震3D圖台灣上方出現哈里發塔
續吹反攻號角!台股勁揚330點 力拚收復2萬大關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