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蔡動畫影片藏副手密碼?賴:赴美助選跟職位無關

2019/10/26 10:07 字級:
讀稿

選戰倒數不到三個月,總統蔡英文的競選團隊加強文宣戰,官方網站正式上線,還推出電玩遊戲,包含蔡總統、行政院長蘇貞昌等人都變成動漫人物,其中一個角色戴著面具,外界猜測難道是指小英未來的副手嗎?目前呼聲最高的就屬前行政院長賴清德,結束美國助選行程回台時就表示,去美國跟職位無關,對蔡賴配仍然不鬆口。

 

 

➤m2美度★momo聯品週★下單送專櫃乳霜

 
▼蔡英文競選團隊推出電玩遊戲,其中面具男被猜測是賴清德。(圖/取自2020台灣要贏


短髮短裙高中女學生裝扮,這身形跟蔡總統有點像,後面字幕減稅基本工資,再往下看其他人物也有種熟識感。

 

光頭男像蘇貞昌,眼鏡男應該是陳其邁,這是小英競選團隊加強文宣戰,在官網上放出預告,即將推出的電玩遊戲,其中這位戴面具裝著燕尾服的男子,會不會就是蔡英文未來的副手?

 

前行政院長賴清德:「這次我前往美國助選,是民主的必然也是責任所在,跟搭配任何職務沒有相關,僑民也體認到選舉重要性,大家都願意站在捍衛台灣主權立場,守護台灣民主,要讓蔡英文總統順利高票當選。」


▼總統蔡英文的競選團隊加強文宣戰。(圖/東森新聞)


前一日晚間結束赴美助選行程,賴清德返台不鬆口是否蔡賴配,畢竟現在可能還沒到蔡英文口中的最適當時機。

 

總統蔡英文:「面對特定勢力,透過金錢收買等手段,試圖破壞區域穩定現狀,中華民國台灣絕對不會屈服。」

 

跟馬紹爾群島共和國政府簽署經濟合作協定,蔡總統拿出辣台妹本性強勢對陸嗆聲,友邦也回應,台馬邦誼堅不可摧。


▼總統蔡英文跟馬紹爾群島共和國政府簽署經濟合作協定。(圖/東森新聞)


總統蔡英文:「台灣跟德國美國瑞士並列全球四大創新王國,我相信台灣經濟正在實現轉型升級,只要政府和民間攜手合作,一定可以帶領產業。」

 

向台下做生意朋友喊話,蔡總統秀出國政成績就是最好的選戰武器。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新/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
徐巧芯喊「先生涉詐願離婚」 劉彥澧心疼說話了
快訊/黃曙光親證辭「潛艦國造召集人」 首曝心聲

 

【今日最熱門】
新/新北男陳屍籃球場 2貓現場徘迴20分 原因曝光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要變天了!鋒面「長出旺盛雷雨胞」 降雨時間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