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謝祖武遭韓粉出征!韓國瑜親回34字:別再反串

2019/10/25 20:3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
讀稿
謝祖武遭韓粉出征!韓國瑜親回34字:別再反串

律師謝震武在主持的政論節目《新聞面對面》上,針對「故宮文物一次展出」、「年金改革」、「高山升旗台」等言論,痛批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時間長達十分鐘,引起鋼鐵韓粉爆氣出征,沒想到卻意外跑錯棚,灌爆「麻辣鮮師」謝祖武的粉專,讓謝祖武本人相當無奈,而對此風波,韓國瑜也親自出面,以34字回應了。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謝震武24日在節目「新聞面對面」中,針對韓國瑜提出的高山廣設升旗台、故宮文物一次展出等政見開嗆整整10分鐘,甚至引經據典警告:「記住古語,一言興邦、一言喪國。現在是總統候選人,如果真的當選了,跟所有國際元首之間在講話,難道可以像柯P之前說外賓送的錶是破銅爛鐵,然後講是開玩笑嗎?」事後節目片段在網路上瘋傳,隨著事件發酵,也讓許多韓粉氣得痛罵謝震武,不過韓粉出征卻走錯路,跑到名字和謝震武相當相似的謝祖武粉專狂罵,還揚言要拒買謝祖武代言的產品,讓謝祖武一頭霧水。

 

▼律師謝震武在節目上怒嗆韓國瑜,韓粉卻出征到謝祖武粉專。(圖/翻攝自Youtube@新聞面對面)

 

事後謝祖武明白事情發展後,也特別發文笑說:「朋友們冷靜,冷靜,請認明正字標記,我是鮮師,不是律師喔」,還自拍拿著「正字標記」的照片,讓網友紛紛笑翻回:「謝謝徐老師讓我今天笑得好開心XD」、「感受到滿滿的無奈」、「哈哈哈⋯害我期待兩位武哥同台同框演出~」、「我覺得很快你老婆就會被出征了!快帶著綠色小包包去浪跡天涯吧!」、「一下子曝光率爆增,賺到了~」、「看來要建議重播麻辣鮮師了,居然有人不認識磊哥」、「今天的背景音樂應該都是台灣靈異事件XD」、「小武哥晚上到底有沒有冒充律師啦~哈哈」。

 

▼謝祖武搞笑貼正字標誌。(圖/翻攝自謝祖武臉書)

 

▼韓國瑜在謝祖武臉書貼文底下留言。(圖/翻攝自謝祖武臉書)

 

然而烏龍鬧得太大,也驚動了韓國瑜本人,韓國瑜也在謝祖武的貼文底下留言:「我們都知道磊哥謝祖武是台灣的反町隆史麻辣『鮮師』,觀三甲的同學不要再反串囉!」連本尊都出現,也掀起網友熱議。不過也有網友發現,在臉書搜尋「謝震武」,會出現「謝祖武」的粉絲專頁,只能說也許是臉書,才讓韓粉鬧了個大笑話。

 

(封面圖/翻攝自謝祖武臉書、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謝祖武被出征 臉書害的?韓粉狂飆罵恐下場慘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今日最熱門】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