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小英連任網站今上線!論文真相專區成亮點

2019/10/25 14:59 字級:
讀稿

總統大選倒數不到80天,民進黨加緊腳步,啟動網路文宣戰,25日蔡英文連任的官方網站正式上線,除了列出執政三年來20大類、125項政績,最大的亮點就是開設「論文真相」專區,提供蔡英文博士論文全文下載。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點開網頁,滿滿蔡總統照片,搭配勞工、青年等,總共125項政績,小英執政三年來做了什麼,全部秀在最新上限的官方網站。

 

▼民進黨加緊腳步,啟動網路文宣戰。(圖/翻攝自網頁

 

蔡英文競辦發言人顏若芳:「不實的訊息比真實的訊息,傳遞的速度還要快六倍,尤其是在選舉期間,網站上特別有成立論文專區。」

 

綠色圖卡還原,蔡總統論文各時間點紀錄,包含畢業證書也放在上面,藍色部分分為五大點,回應外界各種質疑,除此之外,網站上還有互動遊戲。

 

蔡英文競辦發言人廖泰翔:「接下來我們很快會有AVG冒險遊戲,叫做總統府大冒險。」

 

除了動畫版小英,包含蘇貞昌陳其邁也在裡頭,不過影片中第二個出現的人影,縮圖放在左上角,帶著面具這位,被認為可能是副手搭檔呼聲極高的賴清德。

 

▼動畫版小英。(圖/翻攝自網頁

 

▼這位被認為可能是副手搭檔呼聲極高的賴清德。(圖/翻攝自網頁

 

 

前行政院長賴清德:「這次我前往美國助選,是民主的必然,也是責任所在,跟搭配任何職務沒有相關。」

 

賴清德前一日晚間,結束赴美助選行程返台,對於蔡賴配還是不鬆口,就算要宣布合作,選在正式場合也比較合理,而且現在也不是蔡英文口中最合適的時間點。

 

總統蔡英文:「面對特定勢力,透過金錢收買等手段,試圖破壞區域穩定現狀,中華民國台灣絕對不會屈服。」

 

▼蔡總統繼續增加國際能見度,用國政為選情加分。(圖/東森新聞)

 

 

司儀:「請外交部長簽署協定。」

 

與馬紹爾群島共和國政府簽署經濟合作協定,蔡總統繼續增加國際能見度,用國政為選情加分。

 

 

(封面圖/(圖/翻攝自網頁、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快訊/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

 

【今日最熱門】
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馬桶全是血」送急診
震不停! 24小時「餘震」逾260起 衝上全球第一
續吹反攻號角!台股勁揚330點 力拚收復2萬大關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