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韓粉出征罵錯人!狂譙腦X律師 謝祖武衰中槍

2019/10/25 12:5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郭卉寧 字級:
讀稿
韓粉出征罵錯人!狂譙腦X律師 謝祖武衰中槍

距離2020總統大選只剩2個多月,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加足馬力狂拋政見,直指要將故宮文物一次展出、在高山廣設升旗台,備受外界批評,連知名主持人謝震武都憤怒難平,在節目中爆氣開罵10分鐘,引來韓粉不滿,紛紛出征撻伐,不料疑似有韓粉認錯人,跑到男星謝祖武粉專留言反攻,網友見狀笑翻直呼:「磊哥好無辜!」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謝震武24日在節目「新聞面對面」中,針對韓國瑜提出的高山廣設升旗台、故宮文物一次展出等政見,直言「要當總統候選人,第一件事就是聽到這些要先說這個建議很好,我們回去可以考量一下」,而非張口就說這是一定要,完全沒有考量過就答應下來,更引述古語「一言興邦,一言喪國」,提醒韓國瑜對事要嚴肅以待。

 

▼謝震武引述古語,提醒韓國瑜對事要嚴肅以待。(圖/翻攝自翻攝自新聞面對面YouTube)

 

謝震武火力全開的批評,引起大批韓粉暴怒,紛紛前往謝震武臉書抒發己見,沒想到有些韓粉竟意外「走錯棚」,跑到謝祖武的粉專留言,「我愛韓國瑜唯一支持庶民總統」、「從社團分享過來的…沒想到從小看你到大居然是綠蛆的打手…真是令人心痛」、「你有必要親痛仇快嗎?同為藍軍一份子,堅定挺韓對抗民進黨就是了,為了自己節目收視率,說出這些昧著良心的話,你不會問心有愧」,讓眾網友看了啼笑皆非,直呼「磊哥躺著也中槍」。

 

▼韓粉爆氣出征,意外「走錯棚」,跑到男星謝祖武的粉專。(圖/翻攝自謝祖武臉書)

 

不僅如此,還有韓粉昨(24日)看完謝震武的節目後,便在臉書社團「韓國瑜總統後援會 前進總統府」發文直言,「昨晚看了謝震武的節目,差點吐血…到底要黑韓黑到哪裡?」引起其他韓粉共鳴,紛紛留言謾罵,「又是一個腦X律師,原文講法是什麼,不仔細聽挑語病黑,真的為了錢讓你昧著良心說話嗎?會有報應的」、「這些名嘴為了錢,把自己都賣了,跟X女有什麼不一樣」,用字遣詞相當不雅。

 

▼韓粉出言謾罵謝震武。(圖/翻攝自韓國瑜總統後援會 前進總統府臉書)

 

 

然而,遭「走錯棚」韓粉灌爆粉專的苦主謝祖武,面對突如其來的罵聲,今(25日)無奈出聲,要眾人冷靜,「朋友們冷靜,冷靜」,他強調自己是《麻辣鮮師》的鮮師,而不是律師,同時還曬出一系列拿著「正字標記」紙板的自拍照,開玩笑地教網友分辨謝震武、謝祖武的方式,文末也笑說:「鬍子未刮,請見諒。」他幽默風趣的回應,短時間就吸引近2萬人按讚,掀起一陣熱烈討論。

 

▼面對韓粉謾罵,謝祖武幽默回應。(圖/翻攝自謝祖武臉書)

 

(封面圖/翻攝自新聞面對面YouTube、謝祖武臉書)

 

【往下看更多】
謝震武引8字古語!怒飆韓國瑜10分鐘 網看傻
徐巧芯遭放大檢視名牌 吳欣岱:錯在雙標而非品牌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今日最熱門】
更新/國道5車追撞釀2死1傷 小客車成扭曲廢鐵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