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談陳同佳案 柯P:蔡政府把司法當政治工具

2019/10/23 19:18 字級:
讀稿
談陳同佳案 柯P:蔡政府把司法當政治工具

陸委會昨(22)日表態,希望派檢警赴港押解陳同佳,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22日酸蔡政府是「看報治國」,23日再度表態,認為這是典型的把司法當政治工具,不過平常都會這樣做,更何況選舉快到,笑說過去綠營總說他沒有中心思想,反酸他們的中心思想叫做民調。

➤m2美度★momo聯品週★下單送專櫃乳霜


▼柯文哲認為,蔡政府把司法當政治工具。(圖/東森新聞)


台北市長柯文哲:「這就是典型的把司法當政治工具,但是我也覺得沒有辦法,因為平常都會,更何況現在總統大選要到了。」


從拒收到派檢警到香港帶回陳同佳,看蔡政府處理港女箱屍案,台北市長柯文哲大酸,根本看報治國。


台北市長柯文哲:「人家說從政不難找回良心而已,執政不難莫忘初衷,那就是疑神疑鬼,我倒覺得該怎麼做就怎麼做,他們常常忍不住就是會按照民調調整,不需要啦,有時候跟買股票一樣,要是我的話,我還是寧可買長期的股票,不要在那追漲追跌,太累了。」


柯P繼續砲火四射,另一頭跟時代力量處於既競爭又合作的微妙關係,傳出時代力量祭出「以柯攻柯」的戰術,延攬前台北市都發局長林洲民和市政顧問翟本喬入不分區名單,爭取淺白票源。


▼傳出時代力量延攬前林洲民和翟本喬入不分區名單。(圖/東森新聞)


時代力量黨主席徐永明:「這都還在諮詢的過程,因為我們希望這個名單能更完整,其實還有其他人選,只不過我們會尊重他們,希望在比較確定的情況下來公布。」


▼徐永明表示,會在確定名單後再公布。(圖/東森新聞)


台北市長柯文哲:「這個也沒有什麼奇怪的,我想每個政黨都會按照它最大利益去爭取人選,因為時代力量總是要爭取他最大存活空間,一開始我就跟林昶佐講說你不要去變成小綠,他們也是很掙扎,很努力要脫離小綠,但是顯然到現在也不是非常成功。」

 

身為第三勢力的頭號母雞,柯文哲持續保持政治聲量,避免慘遭藍綠邊緣化。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新/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
徐巧芯喊「先生涉詐願離婚」 劉彥澧心疼說話了
徐巧芯不忍了!嗆詐騙案「干我X事」 劉彥澧現身回應

 

【今日最熱門】
939、940創掛牌新低!百萬股民急壞…專家說話了
快訊/日圓快見155!刷新34年新低 專家說話了
4TB硬碟遭搜獲!黃子佼急請律師 孟耿如也在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