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陳同佳案民進黨轉彎?宅神酸這兩位快跟上

2019/10/23 17:30 字級:
讀稿

港嫌陳同佳獲釋出獄,因為願意赴台投案,整起司法案件成為台港政治角力。網路觀察家朱學恒今天(23)日在網路政論節目《政治神邏輯》中大酸民進黨態度搖擺,呼籲先前喊話「台灣絕對不會陷入中國的圈套」的行政院長蘇貞昌以及內政部長徐國勇等人趕快轉彎。

▼(圖/東森新聞)

總統蔡英文在臉書發文,強調陳同佳案「只有逮捕、沒有自首」,也重申我國「不會放棄管轄權」,讓朱學恒開酸:「我們要呼籲蘇院長跟徐部長,上級長官已經轉彎了,請大家趕快跟上!沒跟上就今天盡量轉,趕快在明天跟上。」朱學恒認為綠營功課沒做足,表示:「我們只能說所有出來發言、有法律背景的人,真的沒有很認真的研究!」但他也指出,民進黨不停地開新記者會蓋過前面的記者會印象,是「非常會選舉的單位」,預估事件延燒到下周就會落幕。

▼(圖/東森新聞)

議會助理吳崢表示,民進黨一開始的立場是希望香港別把爛攤子丟過來、吃台灣豆腐,跟一般人直覺不符:「政府檢調單位發布通緝令,人要來不處理,到底在搞什麼?」認為綠營意識到輿情,發現立場相對不利才進行調整,但他也指出,此事牽涉到跨境互動,無可避面有政治因素,導致台灣政府與香港政府還在角力。

【政治神邏輯YouTube頻道】訂閱+開小鈴鐺,直播不錯過→http://bit.ly/2Heg265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有證據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