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蔡政府大逆轉要押陳同佳!韓國瑜:知錯能改才能進步

2019/10/22 21:3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偉帆 字級:
讀稿
蔡政府大逆轉要押陳同佳!韓國瑜:知錯能改才能進步

香港政府宣稱願意幫助港女命案凶嫌陳同佳來台投案,蔡政府百般推諉,指出大陸有陰謀,不過府院今晚態度大逆轉決定主動出擊,要派員赴港押解陳同佳來台受審。對此,韓國瑜稍早在臉書PO文,之前民進黨政府推諉放任的態度差點讓我們法院通緝令淪為廢紙,如今說法雖然180度髮夾彎,但我很高興法務部、移民署、陸委會終於有了些實際作為。我們皆非完人,知錯能改才能更進步。希望我們執政黨這次能夠幡然醒悟,真正開始維護我們國家的主權。

 

韓國瑜臉書全文:

【看來是自己人誤導自己人】

港女在台命案凶嫌陳同佳將於明天出獄,出獄後即將恢復自由身,在出獄前30個小時,陸委會發言人表示,將派員到港府解押兇嫌到台受審。之前民進黨政府推諉放任的態度差點讓我們法院通緝令淪為廢紙,如今說法雖然180度髮夾彎,但我很高興法務部、移民署、陸委會終於有了些實際作為。

 

#跑來台灣我們就抓起來

 

然而,我們政府還是要有備案,港府不一定會接受我方提案。到底陳嫌要不要來台投案、會不會出現在機場、或者出獄後就行蹤成謎,我們無法預測。但要確定的,是不能自我棄守司法權與主權。這是我們治權的一部份,也是主權的一環,我相信朝野都是一致的看法,只是轉個彎後,不要把同車的人都摔出去了。

 

我們皆非完人,知錯能改才能更進步。希望我們執政黨這次能夠幡然醒悟,真正開始維護我們國家的主權。

 

捍衛中華民國主權,台灣加油,中華民國司法加油。

 

圖/韓國瑜臉書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
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

 

【今日最熱門】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妹子轉頭突見「小象」晃動 晚餐差點吐出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