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民進黨拒收陳同佳! 宅神嗆香港X蛋、蔡政府想錯了!

2019/10/22 17:31 字級:
讀稿

涉嫌在台北殺害女友的香港嫌犯陳同佳,有意來台投案遭拒,內政部長徐國勇稱港人殺港人,哪有來台審的道理;行政院長蘇貞昌也強調,過去台灣政府一再要求香港司法互助都不被理會,如今態度丕變相當詭異。網路觀察家朱學恒今(22)日於網路政論節目《政治神邏輯》中表示,香港雖然是渾蛋,但他認為國家主權重要,但在司法獨立的情況下不能拒收,批評蔡政府在此事「想錯了」。

▼(圖/東森新聞)

朱學恒指出,陳同佳即使「腦袋有洞」台灣也不能拒收:「他就是腦袋裝屎,也不能因為侵犯台灣主權就不能來,畢竟司法是獨立的!」話鋒一轉批評蔡政府在此事件「說太多」,其中,除了徐國勇、蘇貞昌外,法務部長蔡清祥對外說明時,談到「政治凌駕司法者,應是香港政府」,朱學恒批評:「多講!」接著大開嘲諷技能:「就說『依法入境就能抓就抓』,實際上移民署已經註記不能核發登機證,(陳同佳)不能來,難道要游泳過來嗎?」認為民進黨在此事件特愛說明、卻多說多錯。

▼(圖/東森新聞)

朱學恒表示,他也認為國家主權很重要,但提出質疑:「陳同佳身為一個自由人,刑期服滿來台灣,到底哪裡侵犯國家主全,北檢都說政治介入司法,我其實同意北檢的說法!」另外,香港過去多次拒絕我方要求司法互助,朱學恒認為儘管委屈也不得拒收,直說:「香港不理,渾蛋!我同意!但我們沒有資格要求他(不入境),這樣就是介入他國事務啊。」朱學恒也預測,蔡政府將慢慢修正做法,讓陳同佳來台、依標準流程執行,表示:「國安團隊、行政院、以及綠營競選團隊在認為這件事想錯了,幹嘛這麼膽小?」

【政治神邏輯YouTube頻道】訂閱+開小鈴鐺,直播不錯過→http://bit.ly/2Heg265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今日最熱門】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