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陳同佳自首…換蔡撿槍?劉寶傑1句話破盲點

2019/10/22 09:2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王佩曄 字級:
讀稿
陳同佳自首…換蔡撿槍?劉寶傑1句話破盲點

引發數月反送中示威的導火線,港女命案凶嫌陳同佳要到台灣自首,我政府卻擬拒收,還直指這是港府政治操作,資深媒體人李艷秋21日評論「蔡英文在香港『反送中』的運動中撿到槍,但是...炸膛了!」但主持人劉寶傑在東森節目《關鍵時刻》中也提出,現在似乎換國民黨撿到槍,只是究竟這是槍還是地雷?仍有待觀察。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李艷秋批評表示蔡英文撿到槍,但是...炸膛了。(圖/翻攝自李艷秋臉書)

 

陳同佳2018年涉嫌在台殺害女友潘曉穎,棄屍後潛逃回香港,由於台港間未簽署引渡協議、缺乏司法互助機制,無法引渡陳同佳到台接受調查,陸委會也曾指責港府,不肯將陳嫌遣送來台受審,如今陳同佳已經同意在香港服刑完畢後到台灣自首,蔡政府卻擬拒收,李艷秋評論「什麼顧主權、護台灣、司法管轄、人權正義,立馬消風,全都成為可笑的謊言。」

 

▼劉寶傑指出,陳同佳案後續結果多變,究竟是否換國民黨撿到槍?仍不確定。(圖/翻攝自關鍵時刻Youtube)

 

而主持人劉寶傑在東森節目《關鍵時刻》中就指出「陳同佳投案事件,最早出手的就是陸委會,這群人跟現實是脫節的,結果發現真正的選舉高手像是徐國勇這種,馬上轉了,只要陳同佳現身機場就逮捕,那轉了之後國民黨要怎麼辦?」針對草協聯盟發起人李正皓提出,幫韓國瑜撿到槍的是馬英九,劉寶傑則笑回說「因為韓國瑜去淨灘了啊!」,資深媒體人陳東豪則分析表示「法務部正在跟香港要資料,也就是預謀殺人的證據,必須是港府蓋章,台灣法院才能使用的,這個章蓋下去倒楣的是國民黨,如果港府蓋章下去,就是承認中華民國政府的司法主權,這時候換蔡英文撿到槍,林鄭月娥能給嗎?」

 

▼李艷秋還分析蔡政府5大面向。(圖/翻攝自蔡英文臉書)

同時,李艷秋還分析蔡政府5大面向,其中最後第五點,現因距離總統大選剩不到3個月,李表示「反送中的政治能量大補,蔡英文希望這場運動能持續,在選舉中發揮最大效果,所以任何可能有助於港府收拾局面的作為,一概拒絕。」

 

(封面圖/翻攝自關鍵時刻Youtube/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箱屍案成政治事件?馬嗆蔡:放棄國家司法管轄權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今日最熱門】
丟丟妹1個月內鏟肉20公斤 不復胖菜單大方公開
酒精殺不死!諾羅病毒傳播力強 嘔吐粒子空飄也會傳染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