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女兒拒陪玩…爸:被當黑韓工具!怒還原真相

2019/10/22 09:1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
讀稿
女兒拒陪玩…爸:被當黑韓工具!怒還原真相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高雄市長韓國瑜20日前往台南市黃金海岸淨灘,不過當韓國瑜想與女童互動挖沙時,由於女童拒喊「凍蒜」,現場氣氛相當尷尬。對此,該名女童的父親昨(21)日在臉書社團發文,還原當時的現場狀況。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韓國瑜20日在現場致詞後,在韓粉的簇擁下走向沙灘想與民眾互動,此時正好有2名小朋友在沙灘上玩沙,韓國瑜見狀便蹲下先與2位小朋友及媽媽問好,而其中一名媽媽看到韓國瑜到來,便問女兒怎麼沒說「韓國瑜!凍蒜」,而一旁眾人看到後,也跟著起鬨,催促女童「喊一下」,但疑似因為人多緊張,女童遲遲未開口,韓國瑜當下表示小朋友可能是怕生,媽媽也解釋「太多人了」,女兒會緊張。

 

 

更尷尬的是,韓國瑜轉向另一邊的男童,想要拿起他手中的砂鏟跟他互動,男童卻不肯放手,韓國瑜見狀只好拿起女童的砂鏟,想幫兩人挖沙,但隨後又被女童拒絕,現場瞬間一陣尷尬,韓國瑜也只好起身離開。

 

「為什麼要拿我女兒遇到陌生人的反應,當成抹黑韓總的工具?」一名自稱是該名女童父親的蘇姓男子昨(21)日在臉書社團「韓家軍」發文,氣憤地說道,「你知道你採訪前,小孩子在玩老闆娘賣東西給客人的遊戲嗎?你知道你們離開後,我女兒一直再問『客人呢?為什麼不見了?』,這些你們什麼都不知道!為什麼你們要聯合起來,利用我小孩的反應來攻擊韓總?」他透露,在短短幾個小時內,心情從興奮到憤怒,無奈說「孩子只是玩個沙子而已」。

 

▼韓國瑜20日前往台南市黃金海岸淨灘。(圖/翻攝自土包子志工團臉書

 

網友看完PO文後,紛紛在下方留言表示,「惡劣,拿小孩子來抹黑」、「童言童語都可以當一回事,好笑」、「小孩看到陌生人會害怕是正常的」、「小朋友的正常反應都要被扭曲化,泛政治,民進黨真的沒救了!」、「別生氣,氣壞身體,好到黑韓者,加油!」、「選舉選到沒人性,全國庶民運動下架民進黨」、「很可惡又可怕,用這種方式欺騙多少人了,騙了年輕人,還要害小小孩,無恥!」。

 

(封面圖/翻攝自土包子志工團臉書

 

【往下看更多】
孩餓壞了?女騎士掀衣餵奶 網驚:為母最強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今日最熱門】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