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不分區提名槓卓榮泰 蘇震清改口:尊重機制

2019/10/21 19:10 字級:
讀稿

來看民進黨內茶壺風暴,立法院長蘇嘉全侄子,立委蘇震清為了能不能列入不分區立委安全名單槓上黨中央,一度放話要脫黨參選。但他現身立法院時,態度軟化,改口說會尊重提名機制。

 

➤m2美度★momo聯品週★下單送專櫃乳霜

 
記者:「最後結果不如人意的話,你還是會參選到底?」


民進黨立委蘇震清:「那個是後續的問題,我想這個不需要去談論目前這個想法,我現在先把我的本分做好。」


為了不分區立委提名,蘇震清一度嗆聲要脫黨參選,但風波後公開露臉,他的態度明顯軟化。


▼蘇震清曾嗆聲要脫黨參選。(圖/東森新聞)


記者:「主席有跟你聯絡嗎?」


民進黨立委蘇震清:「黨中央自有它一套提名機制,那我還是照我原本既定,就一樣照輔選行程,他最近很忙,而且我也很忙,這沒有什麼可以聯絡的,我想主席他也回答過啊,為什麼我會沒有初選,我想這個都之前表達過了。」


一面說尊重提名機制,也不忘提醒主席卓榮泰「記得承諾」,蘇震清的叔叔,立法院長蘇嘉全傳出設法替自家人喬位置,公開活動上還找機會跟總統咬耳朵。


▼蘇嘉全遭傳替自家人喬位置,公開活動上還跟總統咬耳朵。(圖/東森新聞)


民進黨立委蘇震清:「沒有什麼是院長什麼特別支持我,不是這個,我們對黨也全心全意的付出,那我們不會去因為一些所謂的不同意見的表達,而去造成所謂的讓大家去所謂的見縫插針。」


姪子槓上黨中央,蘇嘉全成了夾心餅乾,但更麻煩的是妻子洪恆珠也想選立委,挑戰鍾佳濱。


民進黨立委鍾佳濱:「我們被提名參賽,就是全力跑第一,三個人跑,我們也是跑第一名才能夠當選,十個人跑,我們也是要跑第一名才能當選,大環境氣氛已經不好選,哪有可能有分裂的本錢。」


▼鍾佳濱表示,民進黨沒有分裂的本錢。(圖/東森新聞)


民進黨如果不趕快搞定蘇家人,就怕家庭劇演成宮庭劇,傷了和氣更傷選情。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新/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
徐巧芯喊「先生涉詐願離婚」 劉彥澧心疼說話了
徐巧芯不忍了!嗆詐騙案「干我X事」 劉彥澧現身回應

 

【今日最熱門】
2024巴黎奧運聖火希臘點燃 逾萬火炬手將接力傳遞
廣東國道傳意外!潭江特大橋支架倒塌 2死1傷1失聯
要變天了!鋒面「長出旺盛雷雨胞」 降雨時間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