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南一中學生嗆韓:學蔡做事 下車竟是吳敦義

2019/10/21 16:09 字級:
讀稿

高雄市長韓國瑜在台南舉行國政會議發表觀光政策,不過一群來自台南一中的學生在飯店外,對著一輛座車嗆聲高喊,韓國瑜可不可像蔡英文一樣,跟蔡英文在總統府一樣好好做事嗎,結果下車的人是吳敦義,他的臉相當嚴肅,而校方則表示這是學生的言諭自由,不會多干涉。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韓國瑜在台南舉行國政會議發表觀光政策。(圖/東森新聞)


台南一中學生:「韓國瑜可不可跟蔡英文一樣,跟蔡英文在總統府一樣好好做事嗎。」


廂型車一停一邊等待的學生,就高喊要韓國瑜好好做事,不過下車的卻是一臉嚴肅的國民黨主席吳敦義,頭也不回的直接往會場走,倒是一邊的安全人員伸長脖子張望是誰在高喊,而警方也連忙過去查看,而嗆聲的南一中學生,說他們是剛好經過看到韓國瑜要在飯店裏舉行國政會議發表觀光政策,所以要喊出心聲。

 

▼一群台南一中的學生在飯店外,對韓國瑜嗆聲高喊。(圖/東森新聞)

 

台南一中學生:「高雄市議員要求蔡英文學韓國瑜一樣請假,跟他打一場公平的選戰,但是他沒有想到的是說,現在還沒有登記參選,現在才80幾天而已,蔡英文還在總統府裡面好好做事,那他現在憑什麼可以現在就請假,還出來打選戰,為什麼不像蔡英文一樣成功登記參選以後,才出來打選戰,打一場公平的選戰。」


學生嗆聲時,其實韓國瑜早已經抵達飯店休息,對於學生嗆韓國瑜的競選行程,南一中校方則表示尊重言論自由。


▼沒想到下車的人竟然不是韓國瑜,而是吳敦義。(圖/東森新聞)


台南一中秘書林坤宏:「他們有自己的意見表達,校方都尊重孩子的思想,他們的想法但我們也希望做法不要太偏激,學校方面未來也會再行宣導,大家在表達時心平氣和。」


南一中表示雖然尊重學生對政治的主張,但是希望是理性的表達,會和學生進一步的溝通。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
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

 

【今日最熱門】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山豬去世2天…突發36字文 感人原因曝光
即/屏東「火燒屋」濃煙竄天際!爆炸聲不斷 傷亡不明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