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女童拒喊凍蒜 韓國瑜:小孩怕生…陪玩沙慘被拒

2019/10/21 11:4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瑜敏 字級:
讀稿
女童拒喊凍蒜 韓國瑜:小孩怕生…陪玩沙慘被拒

尷尬的一天!昨(20)日,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與韓粉相約一同到台南市黃金海岸淨灘。然而活動當天,不但傳出有人提早將活動場地垃圾撿完,讓韓粉們無灘可淨;當韓國瑜親自下場想與小朋友互動挖沙時,竟遭小朋友斷然拒絕,現場氣氛尷尬。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據臉書粉絲專業「土包子志工團」昨日的現場直播畫面,韓國瑜在舞台致完詞後,在韓粉的簇擁下走下沙灘想與民眾互動。此時正好有2位小朋友在沙灘上玩沙,韓國瑜見狀便蹲下先與2位小孩、媽媽問好。而其中一名媽媽看到韓國瑜到來,便問小朋友怎麼沒說「韓國瑜!凍蒜」,而一旁眾人看到後,也跟著起鬨,催促小朋友「叫一下」。
 

▼韓國瑜與韓粉相約一同到台南市黃金海岸淨灘。(圖/翻攝自土包子志工團臉書


然而,不知是不是因為被打擾玩沙不開心,還是人多緊張,這名女童硬是不肯開口。而媽媽也在一旁解釋,平時小朋友都會跟著喊「凍蒜」,韓國瑜見狀表示小朋友可能是怕生、「看到人多會緊張」,媽媽也同意現場「太多人了」,小朋友會緊張。
 

更尷尬的是,韓國瑜轉向另一邊男童,想要拿起他手中的砂鏟跟他互動,男童卻說甚麼也不肯放手,韓見狀只好拿起女童砂鏟,想幫兩人挖沙。然而,可能是因為不開心自己的玩具被拿走,不但斷然拒絕韓國瑜的舉動,甚至一直拍掉韓國瑜挖起的沙子,現場瞬間一陣尷尬,韓國瑜也只好起身離開。
 

另外,關於有不明人士刻意搶先在黃金海岸淨灘「卡韓 」的消息,真相也曝光了。原來是水利署第六河川局為響應「全國河川日」,早在8月份,就已經排定在19日舉辦淨灘活動,號召了近百名志工,也有多個台南社區、各級學校共同響應,從上午8點整理到中午。因此,韓國瑜活動當天,海灘才會一片「清潔溜溜」。
 

▼水利署第六河川局為響應「全國河川日」,在19日發起了淨灘的活動。(圖/翻攝自經濟部水利署第六河川局臉書


(封面圖/翻攝自韓國瑜臉書、Google map)

 

【往下看更多】
韓國瑜副手是誰?命理師曝1男1女:加分到極致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今日最熱門】
地牛翻身!20:40 花蓮發生規模4.7地震
馬拉松傳奇爆不倫已婚女跑友 10小時極樂行程直擊
別再晚睡啦!醫曝熬夜4大後果:不只傷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