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連戰點頭了!接受韓國瑜邀請 任全國後援總會長

2019/10/21 11:2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莊雅婷 字級:
讀稿
連戰點頭了!接受韓國瑜邀請 任全國後援總會長

2020總統大選進入倒數階段,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設在高雄市的全國競選總部,規劃於11月9日正式成立,前國民黨主席連戰辦公室主任彭國省則是證實,韓國瑜邀請連戰擔任競選總部全國後援總會長,也獲得連戰的同意。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據《自由時報》報導,韓國瑜設在高雄市的全國競選總部將於11月9日正式開張,全國競選總部主委、全國後援總會長、全國顧問團總團長規劃分別由前黨主席連戰、吳伯雄及前副主席林豐正擔任,其中林豐正已經確定。黨內人士透露,基本上三大巨頭職務名譽性質較高,未來如果連戰確定掛名競選總部主委,應該不會親自下來操盤,選戰實際操作的人就是總幹事曾永權。

 

▼韓國瑜競選總部宣布11月初高雄成立。(圖/東森新聞)

 

對此,彭國省告訴《中央社》記者,韓國瑜是邀請連戰擔任全國後援總會長,也獲得連戰的同意,並非擔任競選總部主委。

 

▼韓國瑜連兩天在台南造勢。(圖/東森新聞)

 

國民黨副主席兼秘書長、韓國瑜競選總部總幹事曾永權日前表示,11月初韓國瑜全國競選總部將在高雄成立,而各縣市的競選總部則因地制宜,以適當時間,配合立委參選人行程陸續成立。不過,知情人士指出,由於韓國瑜全國競選總部就落腳國民黨高雄市黨部,韓陣營並未規劃正式開張明確日期。

 

然而,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接連兩天在台南造勢,19日遭民眾砸蛋後,20日韓國瑜到天后宮參拜沒受影響,不過維安人員繃緊神經,他的身邊有至少7名隨扈和員警,附近警力50人,民眾沒穿黃背心不能進廟裡,不過還是有人在宮廟外嗆聲。而在蛋襲事件後,警方維安滴水不漏,要確保韓國瑜參訪行程都能順利。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韓國瑜副手是誰?命理師曝1男1女:加分到極致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

 

【今日最熱門】
中國500萬網紅撞臉殺人通緝犯 警證實:已上報調查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