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韓國瑜再槓一例一休:卡老闆喉嚨 餓勞工肚子

2019/10/20 11:55 字級:
讀稿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日前喊廢除一例一休,後來又改口稱調整,被蔡英文總統批評,認為這不是參選總統應該有的態度,韓國瑜反擊,說一例一休現況是「掐住老闆喉嚨、餓了勞工肚子」,蔡總統應該要檢討,不是指責反對黨,而19日韓國瑜到永康車站,搭永保安康列車,車廂也被韓粉擠爆,高唱《我現在要出征》。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韓粉 :「我現在要出征 ,我現在要出征,有伊人要同行,哎有伊人要同行。」

 

▼韓國瑜搭永保安康列車,車廂被韓粉擠爆,高唱《我現在要出征》。(圖/東森新聞)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19日搭台鐵永保安康列車,車廂被韓粉擠爆,高唱《我現在要出征》,但台鐵列車上,明文規定不能有競選活動,韓粉行為算不算違反規定?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 :「我們就靜靜的,坐在這邊聊聊天,很快時間就到了。」

 

韓國瑜把韓粉唱歌喊凍蒜,切割為個人行為,但針對蔡英文總統批評韓國瑜原本說要廢除一例一休,後來又改口稱調整,不是參選總統應該有的態度,韓國瑜再度槓上蔡英文。

 

▼針對蔡英文總統批評韓國瑜原本說要廢除一例一休,後來又改口稱調整。(圖/東森新聞)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 :「現在一例一休,實施這幾年下來,一句話來形容當前的狀態,卡了老闆的喉嚨,餓了勞工的肚子,蔡英文總統掌握了立法院的過半數,還不能苦民所苦,好好去思考一下,如何把它修正嗎,還倒過來指責反對黨的我,這不是很怪異嗎。」

 

韓國瑜傾聽之旅,進軍綠營票倉台南,拜廟跑行程 ,談話內容緊扣庶民。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 :「我叫我太太李佳芬去跑,跑到了我們杉林鄉,看到了一對夫妻抱著女兒在那邊流淚。」

 

韓國瑜轉述太太李佳芬在高雄衫林遇見一對賣秋葵的夫妻,但韓國瑜講這故事不是第一次。

 

▼韓國瑜轉述太太在高雄衫林遇見一對賣秋葵的夫妻,但這故事不是第一次。(圖/東森新聞)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10月18日):「我太太問說,那你們怎麼過日子呢,聽了很心酸,他說借錢。」

 

衝刺總統大選,韓國瑜不敢脫稿演出,雖然同樣內容講好幾遍,韓粉還是很買單,距離選舉只剩80多天,韓國瑜步步為營,就怕再因口快講錯話被選民扣分。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今日最熱門】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地震後頭暈怎緩解? 專家解答:多看遠方、走出戶外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