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豁出去!若排不分區安全名單 蔡壁如:11、12月辭職

2019/10/20 11:12 字級:
讀稿

選戰倒數,若藍綠攻勢猛烈,勢必會重創民眾黨選情,對此,負責黨務以及擔任操盤手的北市府顧問蔡壁如強調,若自己排在不分區立委安全名單,她將在登記後立刻辭去顧問一職,全力輔選柯家軍,蔡壁如表示,就怕選戰到尾聲,民眾黨被邊緣,已經把選戰主軸討論出來,定調成「台灣重開機」。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北市府顧問蔡壁如:「覺得不要讓社會覺得混淆,又是再講我們黨政不分,我想我應該會辭去台北市市政顧問的職缺。」

 

選戰倒數,北市府顧問蔡壁如自爆,若自己排在不分區立委安全名單,她將會辭去顧問一職。

 

▼蔡壁如表示若排在不分區立委安全名單,她將會辭去顧問一職。(圖/東森新聞)

 

北市府顧問蔡壁如:「時間點應該會落在,11月、12月,就是確定登記,提名然後登記完成之後。」

 

蔡壁如要徹底貫徹黨政分離的意志。

 

北市府顧問蔡壁如:「禮拜一我會問人事處問清楚,決定要往前走,所以一定要有決心,就是辭職吧。」

 

坦言民眾黨在選戰逼近時,容易遭藍綠邊緣,蔡壁如打算親自下戰場,化作柯分身,助區域小雞一臂之力!要選大安文山立委張幸松全程緊跟。

 

蔡壁如大力推柯家軍,未來小雞跟黨中央怎配合,蔡壁如說已有初步構想。

 

北市府顧問蔡壁如:「這一次主軸定調為,台灣重開機,然後英文名字就叫RESET台灣。」

 

民眾黨選戰主軸出爐,定調台灣重開機,而針對20日郭王合體,蔡壁如也表示,柯陣營不會缺席。

 

▼蔡壁如也表示,柯陣營不會缺席。(圖/東森新聞)

 

北市府顧問蔡壁如:「老虎軍團的感恩會在高雄,那20日下午3點我會到,他們有邀請我,帶高雄4位區域立委,郭柯王合作還有在進行中,爭取郭董的支持。」

 

掌握黨生殺大權與操盤選情的血滴子,如今要揮兵進攻立院,不只代柯出征拚成功,更要做好,黨與國會的領頭角色。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快訊/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

 

【今日最熱門】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馬拉松傳奇爆不倫已婚女跑友 10小時極樂行程直擊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