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韓國瑜取消訪美 柯P諷:見過莫健說不去超漏氣

2019/10/19 14:51 字級:
讀稿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假日再度啟動輔選模式,要幫自家小雞衝選情,只是針對20號即將曝光的區域名單遭質疑充滿「政官背景」的參選人,柯文哲強調,重點不是政二代、富二代,而在機會平等;另一方面,針對高雄市長韓國瑜取消訪美行程,柯文哲表示,重來一遍,韓國瑜根本就不要講要不要去,現在見過莫健說不去,多漏氣。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柯P假日回防北市,跑中山區菜市場要替自家小雞,何景榮衝選情。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vs.選民:「給年輕人機會,這弱勢啦,拜託拜託。」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假日再度啟動輔選模式。(圖/東森新聞)

 

兩人一搭一唱,只是20號民眾黨即將公布新一波區域立委名單,放眼望去,官政背景一堆,目前民眾黨第二波區域名單將再提10人,首先新竹屬意竹北市民代表林碩彥,台中中市土木技師公會副理事長張渝江,高雄則有政治素人莊貽量,另外,陳菊子弟兵羅鼎成將選旗山、美濃;前鎮、小港由前國民黨黨代表敖博勝出征,另外新北三重也有現任議員李余典女兒,民眾黨也將在桃園、台中北區北屯、台南新營鹽水和台東提名柯家軍 。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重點不是政二代、富二代,重點是在機會平等,努力上來。」


▼民眾黨區域再提10人。(圖/東森新聞)

 

區域名單強調機會論,那不分區立委又該怎麼辦?正因前都發局長林洲民和前顧問翟本喬,將被時力延攬當不分區立委。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我們有問過林洲民,但他不要,不敢批評,但是這樣啦,我們有找過他,表示他還可以。」

 

柯P倒是把較多火力,集中在韓國瑜取消訪美行程上。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重來一遍,根本就不要講,要不要去訪美,你現在見過莫健以後說不去多漏氣而已,總統大選不表態已經到30%,這表示說我想大家心知肚明,大家就是對藍綠受不了,就是這兩大黨表現不好,表現太爛 ,才會出現這個局面。」

 

選戰倒數為了拉抬自家小雞,柯P不惜親上火線對藍綠開砲。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影/新北市議會火爆場面 蔣根煌飆五字經怒摔手機

 

【今日最熱門】
剛新婚!軍人尪「0防護車震」女同袍 妻氣炸撞車理論
全中運泳將「熱身跳水」遭禁賽 教練轟:台灣獨創
揮出初速118.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我打得非常好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