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不爽被跳過!前藍委罵高鐵服務生笨蛋 遭起訴

2019/10/19 11:5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
讀稿
不爽被跳過!前藍委罵高鐵服務生笨蛋 遭起訴

飆罵高鐵服務員「笨蛋」結果GG了!前國民黨立委謝文政去年與太太搭乘高鐵時,不滿女服務員在送餐車時不小心跳過他,當場怒罵對方「笨蛋」,女服務員憤而提告,台北地檢署依公然侮辱罪將謝文政起訴。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謝文政2018年8月偕同太太,自台北搭乘高鐵商務艙,南下至台中參與公益活動。過程中,一名王姓女服務員推著餐車,詢問乘客是否需要茶飲或咖啡等飲料時,由於突然有其他要事要忙,暫時抽身離開,返回該商務艙時,不慎忘記詢問謝文政是否需要飲料,轉身服務下一位乘客。


▼前國民黨立委謝文政飆罵高鐵服務員「笨蛋」遭起訴。(圖/翻攝自立法院網站)

 

謝文政對此感到不滿,認為王姓女服務員服務態度不佳,儘管對方當場試圖解釋並道歉,但謝文政無法接受,更脫口以日文飆罵對方「笨蛋」,王姓女服務員當下詢問:「你用日文說我什麼?」謝文政改以中文回應「說妳笨蛋」。

 

事後,在一名同車廂乘客出面作證之下,王姓女服務員決定憤而提告。庭訊時,謝文政當庭坦承有說笨蛋,但指稱只是向一旁太太抱怨的話語,並非辱罵王女,乘客則說當時兩人大聲爭吵。檢察官認定謝文政並非小聲交談,因此依公然侮辱罪起訴謝文政。

 

(封面示意圖/翻攝自維基百科

 

【往下看更多】
出國20年!他返台竟被死亡…妻揭性侵黑歷史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今日最熱門】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