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韓國瑜不訪美 韓粉讚:勇者無懼!寶傑驚吐2字

2019/10/19 09:2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稚宜 字級:
讀稿
韓國瑜不訪美 韓粉讚:勇者無懼!寶傑驚吐2字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高雄市長韓國瑜16日開始請假,展開一連串的選舉行程,不過他昨(18)日銷假回高雄市政府,與美國在台協會主席莫健(James F. Moriarty)見面,卻宣布不會前往美國訪問,消息一出震驚各界,但韓粉卻力挺「勇者無懼」,讓劉寶傑直呼「厲害!」

 

 

▼韓國瑜宣布取消訪美行程。(圖/東森新聞)

 

 

韓粉社團「2020韓國瑜總統後援會(總會)」內,有網友對韓國瑜宣布取消訪美行程有感而發,表示「終於,台灣有一個總統候選人敢跟美國說No,不用去美國,不需要去面試,不用美國的同意,自己的總統自己選」,同時還稱韓國瑜是一個前所未有的領袖,狂讚「太帥了!韓國瑜加油!勇者無懼!仁者無敵!」

 

▼韓粉大讚韓國瑜取消訪美行程。(圖/關鍵時刻YouTube)

 

 

而其他韓粉也紛紛附和,留言「自己的國家自己救」、「為什麼要去美國面試?」、「AIT專程南下高雄,韓國瑜依然不為所動,勇敢跟美國人說不,不做美國人的旗子」、「以前韓總回來了,有魄力,讚啦」、「終於有一位真正的庶民推出的總統候選人!這才是真正的民主才是台灣之福」、「台灣終於有勇敢的領袖」、「強調中華民國國格的君子,放棄歷任總統候選人均夢寐以求的機會」。

 

▼劉寶傑驚呆直呼「厲害!」。(圖/關鍵時刻YouTube)

 

不過劉寶傑在東森節目《關鍵時刻》中卻直言,其實韓國瑜不去美國,令國民黨很多立委感到「太扯了」,因為美國關係是對台灣安全非常重要的關鍵,如今不僅韓國瑜帶種,韓粉也帶種,讓劉寶傑只能驚呆讚嘆「厲害!」在場來賓一聽瞬間哄堂大笑,而李正皓也直言,沒有人會覺得不去美國事件勇敢的事。

 

▼(影片/關鍵時刻YouTube)

 

(封面圖/東森新聞/關鍵時刻YouTube)

 

【往下看更多】
熊海靈挨罰嗆綠色恐怖 網笑慘:是高市府開罰
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
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

 

【今日最熱門】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快訊/PLG新竹攻城獅遭爆掏空 球團發聲明反擊
快訊/地震了!宜蘭、花蓮預估震度3級以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