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谷懷萱閃辭9年《新聞面對面》親曝未來動向

2019/10/19 09:0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郭卉寧 字級:
讀稿
谷懷萱閃辭9年《新聞面對面》親曝未來動向

政論節目《新聞面對面》主持人谷懷萱,去年11月和體育主播徐展元結婚,兩人婚後時常曬出甜蜜合照,生活相當幸福美滿,但她昨(18日)突拋出震撼彈,宣布自10月14日起「正式離開選舉戰場」,退出主持9年的《新聞面對面》,未來將「無驚無懼投入人生下一場修行」。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谷懷萱在臉書表示,9年半前年代總經理吳健強的一通邀約電話,讓她接下《新聞面對面》主持棒,至今歷經3次市長選舉、2次總統立委選戰,都在其中努力做好自己的角色,「2019年10月14日我正式離開選舉戰場,整整25年新聞資歷,我沒有任何背景,不怕戰,也不畏戰,一簑煙雨任平生,也無風雨也無晴,無驚無懼投入人生下一場修行。」

 

▼谷懷萱與體育主播徐展元於去年11月結婚。(圖/翻攝自谷懷萱臉書)

 

谷懷萱說,自己「腳底有痣、註定遨遊四方」,再加上老公徐展元對生命的熱愛也不同一般,兩人日前去克羅埃西亞二度蜜月後,老公想繼續帶她去旅遊,因此她也決定與老公一同踏足世界各地,「展元還想帶我再去世界各處旅遊,前幾年日本,去年摩洛哥,今年克羅埃西亞,明年也許秘魯或紐澳,生命本該如此揮灑,CÉ LA VI!」

 

至於接下來的規劃,谷懷萱透露將在11月推出新書,內容主要是「說秘辛、講八卦」,希望粉絲拭目以待,最後她也感謝一路照顧她的電視台長官、同仁及搭檔謝震武,祝福所有人未來幸福美好。

 

▼谷懷萱在臉書發文,宣布退出主持9年的《新聞面對面》。(圖/翻攝自谷懷萱臉書)

 

(封面圖/翻攝自新聞面對面、谷懷萱臉書)

 

【往下看更多】
糗!徐展元當年因「一句話」讓美女主播谷懷萱大翻白眼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妹子轉頭突見「小象」晃動 晚餐差點吐出來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