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柯文哲:自焚拜託去河濱公園 王世堅怒轟沒醫德

2019/10/19 08:56 字級:
讀稿

台北市長柯文哲上網路直播疑似又失言!因為他談到台北市今年很多火災,原因是社會邊緣人自焚,結果說出假如要自焚拜託去河濱公園這樣的言論。頭號大柯黑王世堅聽了怒嗆柯P毫無醫德,還說柯文哲一再失言可能是腦筋有問題,因此建議他該去醫院接受診斷。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柯文哲失言,「要自焚拜託你去河濱公園自焚」。


台北市長柯文哲:「社會邊緣人我們還是要去關心他,你知道為什麼,你不關心他,他就製造...製造那個,所以我們,我有統計,我們今年火災最多的是哪一種你知道,自焚,你要自焚拜託你去河濱公園自焚,你不要在公寓裡面自焚。」


台北市長柯文哲上網路直播,這番話聽起來似乎又失言了,讓頭號大柯黑王世堅看不下去。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哪有天天在失言的,所以我認為,我斷定柯文哲腦筋有問題。」


王世堅怒嗆,因為柯P在同場活動不只一次這樣說。

台北市長柯文哲:「自殺你...能不能去河濱公園自焚,你不要在公寓裡面自焚,你自焚就搞得大家烏煙瘴氣。拜託你吃安眠藥,不要自焚。」


北市議員王世堅:「他認為魯蛇,你們要死就死吧,要自殺就到旁邊去,吞個安眠藥,不要害到別人,你看毫無同理心,也毫無醫德。」


▼王世堅認為,柯文哲毫無同理心,毫無醫德。(圖/東森新聞)


柯P這番言論引起許多討論,他被問到這件事情,堅持自己沒有說錯話。


台北市長柯文哲:「因為他們自殺要選在哪自殺,我們也沒辦法管,結果造成社會安全的問題,就這樣只是在說明這個。」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柯文哲已經是完全扭曲的人生觀,我會請松德醫院院長,那麼就安排,也希望柯市長接受,去松德院區接受診斷。」


▼王世堅認為,柯文哲應該去看醫生。(圖/東森新聞)


不管外界如何批評,柯P堅定立場,但失言風波接連發生,恐怕讓自己形象一再受損。


記者:「會不會擔心說,被質疑沒有同理心?」


台北市長柯文哲:「算了每天人家講什麼都可以。」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逼為盲腸說道歉!王世堅鈴突響 柯P樂翻秒閃
網傳蕭美琴「帶私酒返台免查」?外交部:依規定辦理
徐巧芯遭放大檢視名牌 吳欣岱:錯在雙標而非品牌

 

【今日最熱門】
快訊/情侶宜蘭大吵 女友負氣下車!墜谷尖叫求救
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急事打給他都會接
蘋果供應鏈名單!3家台廠遭剔除 台積電、鴻海續列入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