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韓國瑜國政顧問團當攻擊手!總召開嗆蔡英文

2019/10/18 21:09 字級:
讀稿
韓國瑜國政顧問團當攻擊手!總召開嗆蔡英文

韓國瑜拋出廢除一例一休,以及檢討高鐵南移方案,現在演變成兩個院長的戰爭。

 

➤m2美度★momo聯品週★下單送專櫃乳霜

韓國瑜國政顧問團總召張善政:「我請問你蔡英文,你空心菜名字怎麼來的,不要把自己當年這種做法,套到以為韓國瑜跟你一樣,韓國瑜絕對不是空心菜。」

 

代替韓國瑜向總統蔡英文宣戰,國政顧問團,往後不只是幫手還是攻擊手,韓市長拋出政策大方向,就由他們來做詳細解說,比如廢除一例一休。

 

▼張善政代替韓國瑜向總統蔡英文宣戰。(圖/東森新聞)

 

行政院長蘇貞昌:「國民黨是要兩例的,(韓國瑜)都沒有講出具體方案,只有一種就是什麼都反對。」

 

韓國瑜國政顧問團總召張善政:「我們最重要的是,周休二日要有彈性,勞資雙方協商工時的彈性,勞工其實不是,她(蔡英文)心裡最軟的一塊,是她騙選票的一塊。」

 

前任和現任行政院長之戰,還有高鐵南移方案。

 

▼前任和現任行政院長之戰,還有高鐵南移方案。(圖/東森新聞)

 

行政院長蘇貞昌:「當初高鐵規劃好好的,國民黨的毛治國,交通部長葉匡時把它歸零的。」

 

韓國瑜國政顧問團總召張善政:「不要把國政顧問團跟過去,毛治國或是馬政府任內,某個官員講話畫上等號,我們今天面對的是,現在跟未來,請你們不要活在過去。」

 

行政院長蘇貞昌:「屏東高鐵南延的會上,韓國瑜派他的秘書長到場,就四條路線表示完全開放的態度,不負責任的市長,現在是個不負責任的總統候選人。」

 

韓國瑜國政顧問團總召張善政:「那會議是一言堂,然後選了這條線,這條線是最糟糕的一條線,我說是避重就輕的線,這個是很符合蘇貞昌院長的個性,他就是什麼都不討論,他一個人決定。」

 

行政院長蘇貞昌:「把屏東人講成『盲腸線』,真是90萬縣民情何以堪。」

 

韓國瑜國政顧問團總召張善政:「這是一條買票路線,明年投票以前,不會端出說我們要用什麼方案,因為現在我們手上資料有限。」

 

蘇貞昌出招張善政反擊,讓韓國瑜專注「總統層級」。

 

▼韓國瑜近日請假專心競選。(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新/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
徐巧芯喊「先生涉詐願離婚」 劉彥澧心疼說話了
徐巧芯不忍了!嗆詐騙案「干我X事」 劉彥澧現身回應

 

【今日最熱門】
新/新北男陳屍籃球場 2貓現場徘迴20分 原因曝光
聚焦真相/搶救銀髮族心血管 每5人有1人亮紅燈
2024巴黎奧運聖火希臘點燃 逾萬火炬手將接力傳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