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熊海靈挨罰嗆綠色恐怖 網笑慘:是高市府開罰

2019/10/18 09:44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熊海靈挨罰嗆綠色恐怖 網笑慘:是高市府開罰

藝人熊海靈出席高雄市政府舉辦的國慶活動,身為主持人的她帶頭喊:「總統好」,引發議員質疑此舉是否違反行政中立原則。事後高雄市政府決議開罰,目前人在美國的她表示,當天在現場有好幾萬人在喊總統好,她跟著講一句來炒熱氣氛,竟然要被開罰,更直呼這根本就是「台灣的綠色恐怖」。然而網友談論此事時表示,「韓國瑜什麼時候變成綠色的了?」、「蔡英文本來就是總統!」,引發各界討論。

➤m2美度★momo聯品週★下單送專櫃乳霜

高雄市政府為了慶祝中華民國國慶日,在9日及10日分別舉辦金曲之夜演唱會及國慶升旗典禮,兩天活動現場都有人在舞台上大喊「韓國瑜凍蒜」、「總統好」,擔任高雄國慶升旗典禮主持人的熊海靈也在台上跟著喊「總統好」,來炒熱現場氣氛,整場典禮像是變成造勢大會。

 

▼藝人熊海靈出席高雄市政府舉辦的國慶活動。(圖/取自熊海靈臉書)

 

民進黨高雄市議員李雅惠在交通部門質詢時提及此事,認為活動是用政府預算來舉辦,就應該要符合行政中立原則,希望往後市政府應注意避免類似情況再度發生,更要求高雄市政府回應此事。

 

▼熊海靈在台上高喊總統好,竟被高市府開罰。(圖/取自韓國瑜臉書 )

 

高雄市代理觀光局長邱俊龍回應,國慶活動的主持人是委外辦理活動的廠商所推薦,再經觀光局同意邀請,本次國慶活動事件的確會有爭議,後續將針對主持人的失言,對廠商進行開罰,詳細的裁罰金額則還在討論中,未來也會針對主持人的行為做出更多要求。

 

▼熊海靈直言台灣現在正在經歷綠色恐怖。(圖/取自熊海靈臉書)

 

人在美國的熊海靈收到消息表示相當憤怒,認為當天在現場有好幾萬人都在喊總統好,她只不過跟著喊一句竟然要被開罰,甚至直言這根本就是「台灣的綠色恐怖」,認為要是這種事發生在民進黨的活動中就不會被開罰。

針對此事有網友表示傻眼,紛紛留言「市政府機器動得很厲害」、「韓國瑜什麼時候變成綠色的」、「阿姨你哪國的」,造成熱烈討論。

 

(封面圖/取自熊海靈韓國瑜臉書 / 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韓轟政府沒做好「該打屁股」 嗆小英「該一頭撞死」
新/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
徐巧芯喊「先生涉詐願離婚」 劉彥澧心疼說話了

 

【今日最熱門】
小黃狗賴輕軌不走 紅到日本!日網大讚:台灣人很善良
中東局勢緊繃 股匯雙挫新台幣面臨32.5元保衛戰
信用卡被盜刷買彩券「爽中1.6億」 苦主要求分獎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